羅志祥公開私訊!嗆聲「他」到處亂講 喊話粉絲:不要受騙上當

男星羅志祥2年前遭到前女友周揚青指控私生活混亂,甚至有劈腿的嫌疑,重創演藝人生。沉寂多時,終於在去年底回歸演藝圈,最近的他也常常透過社群平台跟粉絲互動,沒想到最近卻突然公開私訊,提醒粉絲千萬不要被騙了,原來是有人盜用他的名義在網路上騙粉絲的感情。

羅志祥透過IG直接公開該網友的帳號和大頭貼以及對話,只見這位假羅志祥向女網友留言「親愛的,我想要的只是讓妳有耐心,我用我的生命發誓,在我的演唱會之後,我會邀請妳,或者我會拜訪妳,這樣我們就可以在第一次約會時出去,也讓我們的關係公開。」

除此之外,假羅志祥還信誓旦旦說「我已經為我們的關係制定了計劃,所以請耐心等待……我只需要妳的信任和耐心……。」如此誇張的詐騙讓羅志祥相當不滿,直接反擊寫下「冒牌祥你們是不是個集團呀?!到處冒充騙人要幹嘛?」還提醒粉絲自己是有藍勾勾的,千萬不要上當受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