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公開親吻大S閃照!還原20年前秘戀過程「我們抱著哭一整晚」

女星大S無預警在3月宣布跟20多年前交往過的韓國男星「酷龍」具俊曄結婚,2人相隔20多年都沒見面,具俊曄在得知大S離婚之後也打電話向對方敘舊,立刻重燃愛火。最近具俊曄返回韓國,登上談話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暢談兩人戀愛故事。

具俊曄透露,20多年前兩人因為身份關係無奈分手。「當時戀愛的話,我的隊友(姜元來)怎麼辦,還有我的爸媽也會很擔心,因為我是長子(應該要負擔家計),所以沒辦法只好說分手。」回想起分手那天,他痛哭一場,在送大S去機場路上百感交集,至今都無法忘懷。

而兩人相隔20年再度重聚,具俊曄笑稱自己看到大S時,她像個少女一樣衝過來,自己當下就哭了,哭了30分鐘之久。在節目中也公開2人的婚紗照,只見兩人穿得正式,不僅甜蜜合照,還有親親模樣,具俊曄邊看照片邊笑稱「熙媛真的跟以前一樣,還是很可愛,像個少女,好像只有我老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