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侯佩岑真實身材曝光!公開自拍照突喊2字 網友全暴動

44歲女星侯佩岑,過去曾是主播出身,亮眼的外型加上流利的口條,轉戰演藝圈後表現亮眼,過去她曾帶著媽媽林月雲、老公黃伯俊登上大陸綜藝節目《婆婆與媽媽2》三人之間的化學效應也引發網友好評。最近她公開一張四格照,不過似乎是有些怨言,她也寫下「胖了」抒發心情。

侯佩岑公開一張四格照,只見她換上白色上衣搭配深色外套,用手遮臉、露出燦爛笑容。不過文字卻無奈寫下「胖了」還搭配一個笑哭的符號,不少粉絲左看右看都不認為侯佩岑有發福的情形,紛紛安慰她「好美,一點都不胖」、「從哪個角度看」、「胖了0.2公斤嗎」、「我覺得剛剛好」

事實上,侯佩岑的情史也相當豐富,其中最知名的一段莫過於跟天王周杰倫的戀情。過去在《婆婆與媽媽2》節目上,她邀請好友到家裡作客,這對好友也是侯佩岑跟黃伯俊的媒人。沒想到還被吐槽「其實佩岑只是注重外表而已,她每個都很帥啊!」這句話立刻嚇得侯佩岑看了一眼黃柏俊,還要他們趕緊澄清自己沒有談過很多場戀愛,笑翻粉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