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二嫁具俊曄終於要復工!經紀人曝未來動向嗨翻粉絲

女星大S 3月初宣布跟20年前的前男友,南韓酷龍成員具俊曄結婚,震驚兩岸三地。兩人也火速在同月於台灣、南韓辦理登記,最近具俊曄返回南韓,接受好友劉在石主持的綜藝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專訪,暢談跟愛妻的故事。如今也傳出,大S即將重返工作崗位。

大S自從有小孩之後,幾乎所有生活重心都放在2個小孩身上,也因此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隨著跟初戀情人相逢並結婚震撼兩岸三地,也因此她的聲量幾乎沒有減少過。根據《ETtaday星光雲》報導,經紀人回應大S目前有一些工作計畫在進行,不過目前有簽保密協議。

坦言基於保護客戶及商品宣傳檔期不同,因此尚不方便透露。儘管沒有公開是什麼工作,但粉絲聽到大S終於將重返螢光幕前都相當開心。事實上先前具俊曄也在節目公開跟大S的婚紗照,兩人都換上正式服裝甜蜜合照,許多粉絲看到都相當感動,並祝福兩人白頭偕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