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對《乘風破浪》女星小孩甜拋飛吻!下秒竟發現⋯是她老公

大陸實境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從第一季開播以來就引發不少熱烈話題,當中更是讓不少女星再度翻紅,成為當紅炸子雞。如今第三季開播並改名成《乘風破浪》還是火紅。南韓女星潔西卡(Jessica,鄭秀妍)也同流出演,在最新一集中,她意外對張歆藝老公拋飛吻,笑翻粉絲。

最新一集中,女星們這在搭車移動,剛好張歆藝家人打來視訊,張歆藝也開心接起來,還跟自己的小孩親了幾下。開心喊「我們一起親,一家人一起親」一旁的Jessica似乎以為她只在跟小孩視訊,便把手機拿過來噘著嘴想隔空親親小朋友,沒想到親完之後才發現,螢幕上是對方的老公袁弘。

看到畫面嚇到的Jessica,驚慌失措地把手機還回去。而張歆藝也大笑向一頭霧水的其他姊姊解釋「尷尬了!Jessica太逗了,看我跟兒子打視頻,她拿過來親,一看是我老公。」Jessica則趕緊用英文頻喊抱歉。節目播出後立刻登上熱搜。袁弘事後受訪時也坦言「當時我很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