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Twins終於合體啦!王心凌力邀入隊 5人隊員曝光顏值超吸睛

中國實境節目《乘風破浪》正在馬不停蹄的競演中,一公、二公分別淘汰了吳莫愁、黃小蕾以及趙櫻子,不給姊姊們休息的時間,才剛結束二次公演,馬上就在後台進行第三次公演的分組。由隊長們拿著戒指送給心儀的隊員。

有了前兩次公演的依據,姐姐們都已經了解了彼此的實力,在第三次分組「Twins」的蔡卓妍(阿Sa)成了熱門人選,王心凌、徐夢桃以及于文文都想邀請他入隊,而蔡卓妍則表示:「一開始就想要跟他(王心凌)試試看」。

而鍾欣潼(阿嬌)也是另一個搶手貨,郭采潔也力邀阿嬌入隊,但是阿嬌最後還是選擇了熟悉的好姊妹阿Sa,讓網友笑說:「選阿Sa自動送一個阿嬌」。最終王心凌領軍的組別實力非常堅強,由阿嬌、阿Sa、吳謹言、張天愛等姐姐們組成,粉絲們都很期待他們之後的表演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