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廚師美國版》10歲台裔女孩奪冠!原來還有一大秘密藏3年

《小小頂級廚師美國版》(MasterChef Junior USA)找來地獄廚神戈登主持,邀集8到13歲懷有廚藝夢的小小參賽者一同競賽,在最新第八季中,出現一位父母都來自台灣的10歲台裔女孩莉亞,她時常利用台灣料理做出特色美食,最近更是一舉奪下《小小頂級廚師美國版》冠軍寶座。

《小小頂級廚師美國版》24日公開冠軍,莉亞打敗世界各國強敵奪下最終冠軍。她擅長融合台美文化菜餚做出全新菜品,包含蜜汁烤鰻魚米粉、核桃蝦仁鳳梨炒飯、金箔豬肉水餃等等都是,連戈登都忍不住驚呼「妳絕對懂得做台灣料理,相當美味!」甚至還會多吃幾口。

而在奪冠後,她也透過自己的社群平台開心寫下「等了三年,我終於可以說我是下個小小頂級廚師了!」原來早在2019年《小小頂級廚師美國版》就已經錄製完畢,原訂隔年播出,但受到疫情影響讓上映時間被打亂,直到3年後才正式播出,也讓莉亞這位小小廚神,一等就是3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