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新專輯曲目」爆全外流!五月天阿信、兒子Romeo都入列

天王周杰倫與女星昆凌結婚6年,婚後育有一子兩女包括5歲女兒小周周(Hathaway)及3歲兒子Romeo,還有今年剛出生的小女兒。一家五口相當甜蜜,不過粉絲更加期待的是周董的新專輯,先前才透露真的有新專輯要推出的他,歌名傳出已經全數外流,當中連兒子Romeo都擔任作曲人。

微博這幾天流傳周杰倫新專輯曲目,專輯內共有12首歌曲,除了其中一首是2020年就推出的《Mojito》之外,其他全部都是新曲。且神級的周杰倫作曲、方文山做詞的組合佔大多數,包含《安靜走開》、《留聲加尼葉》、《胡桃夾子》、以及《西湖曲》等歌曲。

另外還有眼尖粉絲發現,他跟兒子Romeo有掛名共同作曲《遊戲進行》,先前周杰倫就曾曬出過Romeo在畫音符的影片,看得出有承襲到父親精湛的音樂天分。其中一首歌《風雨中》更有五月天阿信填詞,周董作曲,五月天擔任編曲,久違的「周五」再度合體讓不少粉絲快暴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