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十足】張曼玉驚喜現身 出席晚會化身DJ打碟

GUCCI香港置地廣場旗艦店周四(23日)舉行開幕禮,郭富城、謝霆鋒、林嘉欣、麥浚龍、倪晨曦及文詠珊等,都盛裝出席。

不過最令人驚喜的是,久未露面的影后張曼玉以特別嘉賓身分現身,更化身DJ打碟,見她似乎狀態十足,打碟時手舞足蹈!

新浪娛樂:#張曼玉狀態##郭富城謝霆鋒跟著張曼玉搖擺# 23日,張曼玉、@郭富城、謝霆鋒@鋒味 出席活動,張曼玉穿西裝內搭弔帶,腹肌若隱若現,戴著黑色大耳機化身DJ打碟,兩位男神也跟著Maggie一起搖擺,怪可愛的[哈哈]「如果你是DJ,你會愛我嗎?」阿樂先舉手:會!#張曼玉打碟#新浪娛樂

退役娛樂圈頂流:Omg謝霆鋒郭富城張曼玉同框了!!

謝霆鋒郭富城在商場看張曼玉打碟,這是什麼神奇畫面!!戴著口罩也好帥[打call]

(cr.ig)退役娛樂圈頂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