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地老去】48歲蒙嘉慧貼素顏照 網民指真人更美勸換相機

鄭伊健與蒙嘉慧都熱愛日本,除了在日本買屋自住,更在福岡開設房地產公司。近日身為老闆娘的蒙嘉慧飛往日本工作,忙裡偷閒四出遊玩。她去了經典籃球漫畫《男兒當入樽》取景地鎌倉的平交道朝聖,留言提到該漫畫的角色「流川楓」。

蒙嘉慧興奮表示:「好少打卡,但呢度真係忍唔到」,她上載素顏自拍,48歲的她眼角有紋,青春感覺不再,但是多了一份自然美。很少有女藝人願意忠實地公開自己完全沒有P圖及濾鏡的素顏照,表現出所屬的年齡階段的真實模樣,蒙嘉慧則示範了何謂優雅地老去。

有網民留言表示之前見過蒙嘉慧真人靚好多,替她感到不值,勸她換相機。蒙嘉慧卻回覆:「真係唔想化妝啊,包容下啦。」也有網民以前曾與以前曾在《法證先鋒 II》與蒙嘉慧合作,指那時的她是靚,現在仍然靚,但還多了一份幸福和無憂的感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