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記恨樂易玲】梁思浩相隔18年回巢無綫 從演員升格變監製

梁思浩當年與與樂易玲不和,離開無綫不歡而散,不過早前獲曾志偉邀請,回巢拍攝選秀真人騷《通靈之王》。他表示已經放下對樂易玲的仇恨,希望可以親口向對方道歉。相隔18年重返娘家,梁思浩在電視城拍下照片,感慨留言:「18年後的終極緣份2.0。18年前離開這個門口我個身份係一個演員,18年後回來這個門口我個身份係一個監製兼主持人,多謝我經理人讓我圓夢。」

梁思浩很高興能與昔日戰友再次共事,他上載合照並留言:「回到tvb最開心嘅一件事,就係我的舊朋友舊戰友,不停入嚟我個化妝間裏面同我談天說地,分享往事,好有愛回家的感覺。

多謝你們給我星級的禮遇,多謝高層Mon 姐& Karen姐,十分之懷念我們一起做大show的日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