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夫妻趣事被抓包「開車用手機」!楊祐寧急發文滅火:Sorry不良示範

藝人楊祐寧日前透過社群媒體分享了一家出遊的日常,影片中他反帶著粉紅色的帽子,臉色嚴肅地看著前方,隱隱約約可以看到楊祐寧妻子Melinda坐在副駕駛座睡得非常香,讓楊祐寧忍不住配文寫道:「在夢裡吃了什麼嗎?」

不過這樣的畫面卻被網友抓包,楊祐寧竟然邊開車邊使用手機,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1條》,駕駛人在駕駛車輛期間使用手機等裝置,是可以處新臺幣3000元罰鍰。畫面一出,引來不少網友反彈,認為楊祐寧做了不好的示範。

不過楊祐寧也沒有逃避,立刻補發了一張限時動態,內容寫上:「SORRY,開車用手機,不良示範,NO!NO!」,加上了3個禁止的表情符號。這樣的反應也獲得了網友稱讚,雖然一開始做了錯誤示範,但是懂得悔改並立刻道歉,真的是很好的補救作為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