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那英、Jessica分配歌詞交流困難!她轉身拿出「神器」網笑翻

中國節目《乘風破浪》馬上就要迎來第3次公演,前面已經送走了吳莫愁、黃小蕾以及趙櫻子,不過不能沉浸悲傷的心情太久,馬上就要準備即將到來的第3次公演。這次剩下的姊姊又被重新分組,以5人為一個單位,一樣隸屬於那英以及寧靜麾下。

從一開始就很強手的姊姊鄭秀妍(Jessica)離開前兩次的寧靜組,改與那英合作。雖然Jessica的實力很強,但對兩位大學姊來說還是有個隱憂,就是語言的部分。第3次公演,那英和Jessica討論歌詞分Part就遇到了這個狀況,只會講中文的那英讓Jessica聽得一頭霧水。

正當以為兩人即將僵持不下時,那英轉身從包裡拿出了一個神器,也就是一台「即時翻譯機」,只要對著它講出自己的語言,馬上就可以翻譯成流利的他國語句。Jessica立刻瞪大了眼睛。兩人在翻譯機一來一往的協助下,也算是完成了歌曲討論。

那英和寧靜一直都想要Jessica加入自己的戰隊,平常都會有其他年輕的女星幫忙他們翻譯,不過這次只有那英和Jessica關在房間裡討論,所幸那英早有準備,讓討論可以順利進行下去。那英的機靈獲得了不少網友稱讚,讓人更期待他們在第3次公演的表現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