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籌備巡唱】小粉絲送麵包做早餐 張敬軒:彷彿見到自己有個仔

張敬軒早前完成26場紅館演唱會,他出席活動時透露正籌備巡迴演唱會,最快明年出發,其中一站是美加。

Anita_sinman:分享視頻Anita_sinman

 

他又透露,之前的演唱會,有不少主打歌也唱不到,正尋找場地舉行小型演唱會:「最重要是確保歌迷會會員有門票。」

至於張敬軒的外傭「遮遮」,不時為他炮製特色早餐,為網民帶來不少歡樂,今次活動遇上「下一世老婆」七仙羽(七師傅),獲對方送抱外,又獲一名小粉絲送上一袋方包,軒仔事後在社交平台說︰「我彷彿見到自己有個仔。」

張敬軒Official:#張敬軒[超話]# [擠眼]張敬軒Officia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