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初戀】無綫指姚焯菲被惡意發放影片 姚父已向高院申請展開民事訴訟 

「國民初戀」姚焯菲(Chantel)最近被爆戀情,疑似與一名叫Marcus Kwok拍拖近一年,疑似戴上同款情侶手繩,更流出多張二人親密合照!

姚焯菲ChantelFansClub:#姚焯菲Chantel[超話]#
🎉‼️Chantel Ig update‼️ 🎉
16/6

大家快啲去派like俾小公主啦!!!!🥰💖
https://www.instagram.com/tv/Ce3YeVJjHDh/?igshid=YmMyMTA2M2Y=

Cr姚焯菲ChantelFansClub

 

早前無綫已經即時見家長,助理總經理樂易玲更表示,已就事件諮詢法律意見處理。星期四無綫就正式發聲明,指今次是惡意發放影片:「就本台(電視廣播有限公司)歌手/藝員姚焯菲小姐(英:Chantel Yiu Cheuk Faye)於本年6月23日前後,在社交媒體平台和其他媒體上被他人發放一些聲稱與姚小姐本人相關的影片,並且作出構成誹謗及含有惡意、虛假成份的言論一事,姚小姐父親已於今日以監護人身份,就此事向香港高等法院申請展開民事訴訟。」

最後又表示:「由於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現階段不宜作出評論,特此通告,本台暫無其他補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