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全部都要學我】成龍回憶打入美國市場不被尊重:他們只看重英語

成龍在百花獎開幕論壇上,回憶自己打入美國市場的經歷。成龍表示:「最初在國外拍戲最大的感受,他們不會注重我的動作有多精彩,而是重視發音。而且我套的招呢,是我自己的那種東西,他們不喜歡,他們說『你能一拳把人打倒嗎?』美國他們是以演戲為主,後來在美國兩年多沒有發展。」

後來,成龍打算放棄美國市場了,只要華語市場,拍自己想拍的東西。結果,成龍憑《紅番區》,成功進入了荷里活。以前,是成龍從香港飛去美國,找劇組面試;如今就完全相反:「現在所有人找我,導演、編劇,都要從美國飛過來北京找我,我有一點點報復的心態,其實很幼稚了現在想想。但是現在因為我堅持自己的那些動作,現在整個荷里活,包括目前所有的動作你看,全部都是用Jackie Chan’s style,全部都要學我的,我就非常驕傲,我堅持是對的,只要你自己對自己有信心。」

新浪電影:#成龍回憶打入美國市場#成龍在百花獎開幕論壇上回憶自己打入國外市場的經歷:「最初在國外拍戲最大的感受是,他們不會注重我的動作有多精彩,而是重視我的發音。後來我就想我不要美國市場,我要我自己的市場,我要拍自己的東西,結果一部《紅番區》卻讓我成功進入了美國市場。」

#成龍亮相百花獎新浪電影

最重要的是:成龍還獲得了奧斯卡的終身成就獎,這個榮譽太難得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