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場有3場出意外!香港男團「MIRROR」演場會發生意外 傷者加護病房急救中

香港男團「MIRROR」2018年自節目《Good Night Show 全民造星》出道,在香港帶出一波偶像風潮,最近更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一連12天的演唱會。昨(28)日是第4場,怎料舞台上方大型螢幕掉落,當場砸中2名舞者,送醫急救。

意外發生不少驚悚畫面流出,可以清楚的看到舞台上方的大型螢幕起先有些不穩,後來就直接落下,並砸到了一名舞者的頭上。另一名舞者前往查看狀況,卻在螢幕倒下時整個人被壓在了底下。2人當場送醫,其他3位看到意外發生感到不適的觀眾們,也一併前往醫院。

 

舞者張梓峯骨盆及頸椎受傷,情況穩定;而首當其衝的舞者李啟言則是有腦出血及頸椎第四節爆裂骨折,傷勢較為嚴重,在送醫之後轉往加護病房急救,昏迷指數(CGS)3,表示處於深度昏迷,一夜進行手術後結果未知,但未來復健之路必定漫長。

據悉,MIRROR已經舉辦的4場演唱會中,就有3場發生意外。第一天是副隊長AK江𤒹生差點被搖晃的空中舞台甩出去,第二天另一名成員Frankie陳瑞輝跌落升降台。第4場的傷勢最為嚴重,主辦單位應多加注意舞台安全,也希望傷者早日康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