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意外】舞蹈員發聯合聲明 與MIRROR共渡難關 花姐Edan等轉發

MIRROR 第4場紅館演唱會發生罕見意外,Anson Lo和Edan(呂爵安)跳唱《Elevator》時,半空其中一塊巨型屏幕跌落台,砸中兩名舞蹈員。其中COLLAR成員蘇芷晴(So Ching)的男友李啟言(阿Mo),目前仍留醫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

TVB官方微博:#娛樂新聞台# MIRROR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事故
男子組合MIRROR嘅十二場紅館#演唱會# 於7月28號晚發生嚴重事故,一面4×4米、重達500公斤嘅顯示屏,喺當晚演出時突然從高處墜下,擊中兩名走避不及嘅舞蹈員,救護人員接報到場將兩人送院治理。送院時兩人清醒,但其中一名舞蹈員
TVB官方微博

有份演出的23名舞蹈員,周日(31日)發表聯合澄清聲明,呼籲外界勿信匿名留言﹑勿信未經證實傷勢消息﹑勿信坊間眾籌。

他們表示:「現階段我們仍然在等待相關部門調查結 果,不便作出任何評論,我們不會接受任何傳媒採訪,請各界見諒。」

「一)因近日網上流傳不同的傳言,所有網絡平台流傳的匿名留言全部並非出自有份參與該演唱會之任何一位舞蹈員,亦絕不會發放任何匿名言論,所有言論僅會通過個人社交平台發佈,請勿誤信任何匿名留言。

二)受傷之舞蹈員李啟言(阿Mo),張梓峯(阿峯),羅德智(Zisac)之健康狀況請以其本人,其家屬或官方單位發放之訊息作準,請勿誤信任何未經證實之消息。

三)23位舞蹈員均沒有為三位受傷之舞蹈員:李啟言(阿Mo),張梓峯(阿峯),羅德智(Zisac)發起眾籌,請勿誤信坊間任何相關之眾籌。

四)MIRROR 12子與我們均賣力演出,此刻與我們一起共渡難關,請勿將責任歸咎於該演唱會任何一位表演者。

最後,請各位一同為李啟言(阿Mo),張梓峯(阿峯)及羅德智(Zisac)禱告,祈求我們的兄弟們平安、早日康復。」

事發後一直沉默的MIRROR成員包括隊長楊樂文(Lokman)﹑副隊長江𤒹生(AK)﹑成員陳瑞輝﹑呂爵安﹑邱士縉,以及MIRROR經理人花姐(黃慧君),都有轉發該聯合聲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