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意外】阿Mo仍留醫ICU 業內人士批評屏幕吊法不專業

MIRROR 第4場紅館演唱會發生罕見意外,Anson Lo和Edan(呂爵安)跳唱《Elevator》時,半空其中一塊巨型屏幕跌落台,砸中兩名舞蹈員。其中COLLAR成員蘇芷晴(So Ching)的男友李啟言(阿Mo),目前仍留醫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

據了解,他頸部第三及第四節脊椎骨折及移位,脊髓受壓,四肢不能活動,頭及肺亦被壓傷,手術後情况仍然嚴重,四肢能否恢復活動,視乎受損神經生長及復康進度等。

 

院方於周六下午近兩時表示,傷者已完成手術,目前仍留醫ICU,由於傷者接受手術時需插喉麻醉,按照既定臨牀情况分類準則,暫被列為危殆,不過維生指數穩定,會持續為傷者作臨牀評估及密切監察傷者情况,提供合適治療以支援傷者康復。

事件引起多方關注。前資深舞台及電視製作人鄭偉強受訪時就表示,今次意下的屏幕,其吊法是不專業:「沒理由2條(威吔),最少3條,一條主最粗的用力的。若然不是升降的,最少3條。若然是升降,每次升降完,我們上面還要加保險掣,所有升降台都有保險掣。」

TVB官方微博:#娛樂新聞台# MIRROR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事故
男子組合MIRROR嘅十二場紅館#演唱會# 於7月28號晚發生嚴重事故,一面4×4米、重達500公斤嘅顯示屏,喺當晚演出時突然從高處墜下,擊中兩名走避不及嘅舞蹈員,救護人員接報到場將兩人送院治理。送院時兩人清醒,但其中一名舞蹈員
TVB官方微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