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荆斩棘》才播了一期,这季的C位悬念就变成三选一了?

自从季播综艺火了之后,每年都有不少新综艺上线,这些新综艺能火的不多,能做成现象级的就更少了,至于什么样的综艺才能称为现象级?我想《披荆斩棘》应该算是,一期节目播完,32位哥哥轮番称为热点,各种话题,各种周边,明明只是播了一期节目,但关于《披荆斩棘》的信息量却已经爆了!

作为《披荆斩棘的哥哥》的第二季,两季《披荆斩棘》难免被拿出来作比较,说实话,每个观众的喜好不一样,两季节目只能说各有看点,但如果只比嘉宾阵容的豪华程度的话,我想《披荆斩棘》应该是完胜了,想想第一季《披荆斩棘的哥哥》的人气王陈小春,来到《披荆斩棘》初舞台个人排名只排在第八位,就知道这一季的哥哥有多猛了!

作为一枚不大追星的观众,《披荆斩棘》32位哥哥对我来说区别不算太大,除了一些不是很熟的,其他我都觉得OK,喜欢林峯跟吴卓羲,同样也喜欢黄义达、仁科、马頔等等,更不用说这一季的人气王任贤齐、郑钧、苏有朋、潘玮柏等了。不过,对于其他观众来说,哥哥的个人排名还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去到总决赛,C位的归属特别重要,那么,这季《披荆斩棘》的C位会是哪位哥哥呢?

客观说,参加《披荆斩棘》的哥哥虽然有32位,但里面能争C位(人气王)的哥哥并不多,特别是第一期的节目播了之后,不知道大家有没感觉,这季《披荆斩棘》的C位悬念似乎就变成三选一了?

从初舞台32位哥哥个人喜爱度排名来看,任贤齐已经赢在起跑线上,想想一首《伤心太平洋》拿出来就能排第一,再看看任贤齐的曲库里还有那么多金曲,这优势实在太大了,明明这一季《披荆斩棘》的嘉宾阵容已经很豪华了,但隐隐感觉任贤齐还能断层的样子!

当然,任贤齐优势大,但其他哥哥也是不弱的,比方说郑钧,表面功夫队玩一下都能全场第二,而郑钧的个人排名第三,成绩也不错。关键是,别看郑钧好像玩摇滚一副大哥模样,但第一期还蛮有梗的,这样其实更拉喜爱度。

除了上面两位哥哥外,另外一位有机会争C位的就是苏有朋了,明明还很年轻,但因为出道比较早,所以苏有朋随便几首歌出来也是回忆杀。而且苏有朋更年轻,舞蹈基础相对好些,相信接下去的成绩也不会差。不过从发展路线来看,他可能是X队长之类的。

不知道大家感觉如何,反正看完第一期节目,感觉这季《披荆斩棘》的C位就是这三选一了,可能有的观众会问,潘玮柏第一场排名第二,成绩也不错,会唱会跳还能说唱,优势也不小。虽然我觉得潘帅也不错,但是这一季老大哥太多了,感觉他拿C位可能性不大。不知道大家喜欢哪位哥哥,又看好哪位哥哥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