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霖亡母喪禮上悲痛落淚 情緒受困靠安眠藥入睡

羅霖亡母喪禮上悲痛落淚 情緒受困靠安眠藥入睡羅霖表示這段日子靠2個兒子陪伴渡難關。(鍾一虹攝)羅霖的母親上月因肝癌逝世,享年83歲,喪禮今日在紅磡世界殯儀館舉行。羅母的靈堂中央擺放了女兒羅霖及其3名兒子的心形花圈,羅霖前夫劉坤銘、張慧儀、張文慈、胡吳婉芳、吳麗珠、魏秋華等亦有送上花牌致哀。羅霖下午時在長子子榕、孻仔子晉陪同到達殯儀館。她受訪時悲痛拭淚,表示母親3周前離世後,她頓失精神支柱,心情至今未平復,要服用安眠藥才能入睡。羅霖說︰「從小到大,我每個階段都有她陪伴,我去到哪裏也想媽媽。她走了後,我才覺得要真正獨立。媽媽希望我堅強生活下去,我會聽她說話。她最不放心是我,因為我一個人帶住3個仔。」羅霖表示父親3年前離世,當時母親一手處理後事,現在她一個人辦母親喪事,全靠身邊朋友幫忙,兩個兒子陪住她渡過艱難時期。羅霖說︰「媽媽走得安詳,大部分遺願已達成,如今在天堂再沒病痛折磨,希望她主懷安息。」她表示二仔正在美國讀碩士課程又要返工,暫時未趕返。羅霖續說︰「稍後我會帶爸媽骨灰去蘇州,二仔會趕回來送婆婆最後一程。」(即時娛樂)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