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少秋大女美國自殺身亡 官晶華:我們在了解處理中!

鄭少秋大女美國自殺身亡 官晶華:我們在了解處理中!鄭少秋(秋官)大女傳出死訊!秋官與現任太太官晶華結婚前,曾有過兩段感情史,除了為人熟知與沈殿霞那段只維持了3年及育有女兒鄭欣宜(Joyce)的婚姻外,他在肥姐之前也曾與拍拖3年的盧慧茹育有一女鄭安儀。據知,年輕時的秋官讀演員訓練班時,曾與盧慧茹拍拖3年,大女鄭安儀於1968年出世。不過,秋官與盧慧茹分手後,盧慧茹便帶住女兒離開。秋官曾於接受傳媒訪問時提及大女鄭安儀,稱兩人已沒有聯絡,對他來說是個遺憾。秋官當時說︰「我很多年前供她讀大學,但供完之後已沒聯絡。現在如街上遇見,也不知道認不認得。」據知,現年約55歲的鄭安儀早前在美國南加州的寓所內自殺身亡,教會於當地時間9月30日早上為她進行了追思彌撒。據社交網頻道「Smart Travel」表示,鄭安儀因母親關係從小就沒與秋官聯絡,除了大學學費外,成長階段一直由母親供養。她長大後對父母當年分手一事予以理解,不再憎恨秋官,幾年前曾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與到當地登台的秋官見面。由於自小被灌輸父親不好的思想,加上陷入三角戀愛關係,有指鄭安儀一直生活得不開心。鄭安儀最近參加了當地羅省華人天主教堂(St Bridget Chinese Catholic Church)的成人道理班,小組的教友知道她不開心,一直很關心她。上月26、27日,有教友發現鄭安儀失聯,由於聯絡不上其母親盧慧茹,擔心她會有意外,遂報警求助。警方到達鄭安儀的住所,破門進入後發現她在屋內自殺身亡。「Smart Travel」表示羅省華人天主教堂於當地時間9月30日早上先為鄭安儀舉行追思彌撒,但因為仍未聯絡到她的媽媽盧慧茹,因此呼籲秋官盡快聯絡教會,為鄭安儀辦接下來的身後事。東網致鄭少秋,其妻以短訊回覆:「我們在了解處理中!」鄭安儀離世。令人惋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