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翠如畏高頂硬上 玩高空吊橋含淚求救

黃翠如畏高頂硬上 玩高空吊橋含淚求救藝人黎諾懿主持的無綫節目《隨懿深度行》今晚(3日)一集中,邀得黃翠如擔任嘉賓,二人於馬來西亞吉隆坡體驗城中新玩意。二人結伴到佔地35,000平方呎的室內逃生公園挑戰彈射遊戲Slingshot及高空吊橋,又到室內電動小型賽車場飛車爭做「世一」車神。黃翠如表現相當專業。黃翠如含淚完成。另外,翠如、諾懿原來都有畏高,二人玩離心力強勁的Slingshot時已嗌到拆天,翠如更直指此是她做過最後悔的事」。雖然如此,在製作組「擺布」下,她再度踏上「後悔之旅」之餘,更誤墮騙局。事緣幕後團隊事前主動捉着翠如夾計,指要以陰招令諾懿抽中難度較高的籤,翠如期間曾半信半疑,可惜最後仍選擇相信幕後團隊,最終「癡心錯付」反被幕後團隊及諾懿「暗算」抽中高難度的籤,翠如得悉被玩後一度激動掟紙兼不斷拭淚。黃翠如是一位十分出色的藝人。之後翠如又挑戰行吊橋,期間她寸步難移,首先是出發前要踎低定驚,之後在橋上亦進退兩難,行了幾步的她已口震震兼眼濕濕、並以哀求的Tone向諾懿說:「唔得喇,我真係好驚呀,可唔可以向後退!」豈料當翠如想向後退之際,又因太驚慌不知如何是好,更一度驚至眼濕濕,狀甚可憐。黃翠如人氣高企。黃翠如大展身手。曾被封為「地獄廚神」的翠如,為了滿足愛吃娘惹菜的老公蕭正楠,專誠在當地跟廚藝導師學煮娘惹菜「甲必丹咖喱雞」。自言在家被蕭正楠嚴禁入廚的她,全程雞手鴨腳,連切乾葱都慢動作,令諾懿大感頭痕。黎諾懿和黃翠如甚有默契。黃翠如做事一絲不苟。黎諾懿和黃翠如合作愉快。黎諾懿藝高人膽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