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仔》張文慈近況,50歲皮膚緊致身材火辣依舊,為生計拍風月片「一夜爆紅」,出道多年零緋聞被贊潔身自好,今轉戰內地成網紅主播被嘲,網友:憑本事掙錢不丟人

在90年代的香港,正是香港電影娛樂業火爆的年代,在那個年代裡,香港電影湧現出來了很多美女明星,她們身上都有著屬於自己標誌性特點。

而在香港影視圈裡面,由於一位以「性感」標誌為特點的美女,出演了很多影視劇,卻慘遭公司雪藏,為了生計只能去拍攝風月片,她就是張文慈。

張文慈出生於香港,因長相漂亮,身材性感,在25歲時參加了亞洲小姐比賽,和其她佳麗相比年齡算是偏大的了,最終憑著自身條件一路闖進前十,但也僅是止步於此。

雖然張文慈沒有拿到了名次,但還是加入了亞視,開始了自己的演藝生涯,張文慈進入娛樂圈後,很快就出演了當時大牌雲集的電視劇《我和僵屍有個約會》。

靠著這部電視劇,張文慈順利走紅,成為當時大眾都認識的當紅女藝人,宅男女神,而且進入娛樂圈的張文慈還成為亞視的四大花旦。並且靠著性感的身材和精湛演技,成為了不少人的夢中女神。

但是就在張文慈事業發展進入了頂峰的時候,卻慘遭公司的雪藏,原來是在張文慈非常火爆的時候,被爆出了以往的事情。

原來張文慈無意中把自己17歲的那個秘密說給了一個朋友聽,誰知道她那個記者朋友把這事給報導了出去。

因為這件事,亞視為了平息事端直接把她雪藏了起來。

那段時間,張文慈白天不敢上街,也不知道怎麼去面對家人,只能一個人住在出租屋裡。

最難的時候張文慈一點存款都沒有,只能靠亞視發的薪水度日,最尷尬的時候她去櫃檯要取一千塊,卻被告知卡裡只剩下幾百塊。

張文慈不止一次有過輕生的念頭,但是想到家裡還有一個八十多歲的祖母要養,堅強是她當下唯一的選擇。

出身貧困的張文慈為了維持生計,張文慈不得不考慮接拍一些「施展身材」的電影。

1997年,在電影《古惑仔之戰無不勝》裡飾演大天二的老婆,在這部戲裡的表演「點到為止」。雖然也沒幾個鏡頭,但起碼比自己演的第一部電影多了一些出鏡的機會。

當然了,放著這麼個大美人那些導演肯定會用到極致,往「愛情鼓掌」電影方向發展是必不可少的。

雖然拍了好幾部「為愛鼓掌」的電影,可是在原則方面她一直很嚴謹,展示身材必不可免,但是張文慈堅決不越界。儘管沒有太大的反響,好在張文慈的表現也引起了亞視的關注,對這個新人也松了口。

1998年,是張文慈關鍵的一年,也是她人生的轉捩點。

這一年,張文慈出演了大牌雲集的電視劇《我和僵屍有個約會》,在這部電視劇裡飾演山本未來這一角色。

這個角色可以說是她演藝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個角色。

《我和僵屍有個約會》的續集吸引了不少大咖,而張文慈更是憑藉「未來姐」這個角色在觀眾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時候張文慈甚至一舉走上「亞視花旦」的地位,與萬綺雯不相上下。可惜,《我和僵屍有個約會》之後,張文慈的巔峰似乎止步於此。

之後的張文慈似乎一直被忽略了演技,在各部電視劇中出演心肝的角色,比如在TVB劇《縱橫四海》裡演的壞女人,「美女上桌」那場戲被那年的老司機稱作經典。

這部電視劇由王晶執導,是他人生中拍得最有水準的一部電視劇了吧?

總之,張文慈出道以來一直處於不溫不火的狀態,對自己也沒有一個很好的定位。對於她來說,或許安安穩穩的有戲拍也不錯,畢竟這對於她來說只是一份工作。

自打出道以來,她幾乎沒有什麼緋聞,被傳得最多的就是和吳廷燁的謠言。

總之,張文慈可以算得上是緋聞絕緣體,長相和性格一點都不符合,是不是很難讓人想象?

吳廷燁是梁朝偉最好的朋友,他和張文慈是在電視機《我和僵屍有個約會》裡相識的。

如今已經61歲的吳廷燁一直都是單身,幾十年裡被拍得最多的就是和張文慈出雙入對,多年以來雙方粉絲都希望他們能成一對。

對此,張文慈回應兩人只是知己,不希望因為婚姻愛情失去這個摯友。

如今,已經50歲的張文慈已經移居上海,和某平臺簽約兩年,做起了直播。

許多粉絲觀眾對她的選擇褒貶不一,有人覺得她自降身價去當網紅實在是不明智的選擇,但大部分粉絲覺得內地的發展已經不可同日而語,還是衷心祝福她能過得更好。

和亞視約滿後她簽約了TVB,如今香港影視行業蕭條,這或許是她的一條出路。

對於愛情,依然保持單身的她也有自己的看法,那就是不要驚動愛情,等一個值得的人。

她當然還渴望愛情,前提是那個人值得,最重要的是做一個愛惜自己的女人,這樣才會被人愛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