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女神」章小蕙真不老,58歲仍舊散發性感魅力,近照凹凸有致,網友:這氣質太亮眼

章小蕙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曾經一度被香港媒體稱之為「桃色女神」,因為甜美的長相和性感魅惑的身材,收穫了無數知名度,除此之外,章小蕙也因為和前夫鐘鎮濤的婚姻而備受關注,和鐘鎮濤結婚以後,因為章小蕙婚後大手大腳的奢侈生活,導致鐘鎮濤破產,為此媒體又將章小蕙稱為「拜金女」,不得不說圍繞在她的身上的代名詞,實在是太多。

章小蕙本身就出生于富商之家,是一位名副其實的白富美,雖然如今已經不再演藝圈中發展,但章小蕙的美貌依舊不輸任何女明星,如今已經58歲的章小蕙,仍舊保持著年輕時的美貌和甜美感,哪裡看得出她竟然已經58歲高齡,照片中的章小蕙穿著很大氣,純白色的寬鬆襯衫很隨意的上身,下半身搭配高腰半身長裙,黑色的水墨系印花讓半身裙更豐富也更有次感。

章小蕙總能將最普通的服裝單品穿出時尚的感覺,照片中的章小蕙看上去很貴氣,但其實選擇的服裝單品都特別簡單,上半身一件純白色的寬鬆襯衫,下半身搭配純白色的半身長裙,百褶裙的設計讓普通的白色半裙更為豐富有層次感,更巧妙的是,章小蕙搭配了白色發箍,增加了減齡的效果。

一件普通的連衣長裙,也能讓她穿出滿滿的貴氣感,照片中的章小蕙選擇了一條黑色碎花連衣裙,純黑色的裙身打底,衣身上都是翠綠色的小碎花圖案,碎花讓整條連衣裙更加飽滿,顏[色.圖]案都很適合夏天,和背景幾乎融為一體。

章小蕙的身材比較豐滿,並不是特別纖瘦的類型,但反而是這種略微豐滿的身材,看上去更加性感迷人,對於已經58歲的章小蕙來說,這種身材也需要極度的自律來保持了,碎花連衣裙的裙擺比較長,直接到了腳踝的長度,只露出整條腿最纖細的部位,讓章小蕙的身材更顯高挑,搭配黑色細帶高跟鞋,優雅又迷人。

章小蕙的貴氣不僅僅在於她優越的顏值,骨子裡帶來的氣質還是與生俱來的,雖然只是一張簡單的靜態照片,但依舊能感受到章小蕙撲面而來的氣場,照片中的章小蕙選擇了一件長款睡袍外套,整件長袍上都是黑白色系的水墨印花,讓長袍更顯古典優雅,有一種東方美感。

雖然已經年近60歲,章小蕙的年輕感卻體現在方方面面,不僅僅是五官相當的精緻優越,就連發量都是一如既往的濃密,一頭純黑色的長波浪卷髮讓章小蕙更加有女人味兒了,搭配了寬寬的發帶,完美的臉型絲毫不需要任何髮型的修飾,的確是由內而外的美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