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洪欣近照曝光,法令紋太深初現老態,與陳法蓉錄視訊童心未泯,網友:老了也依然美

女星洪欣在自己的個人社交帳號當中就更新領子自己的近況,在自己的帳號更新當中,洪欣就選擇了用慵懶的睡衣風格服裝來裝飾自己,這樣的造型也比較符合洪欣現在的家庭主婦的人設,因為很少出現在鏡頭當中,所以私下的洪欣造型就會更加的隨[性☆生☆活]一點,這樣的洪欣也更加的真實了一些。

這次洪欣視訊是在天臺上更新的,與自己的好友陳法蓉一同跳舞,看來最近洪欣的心情應該是好不錯的,但是洪欣在這次的鏡頭當中好像是有點憔悴了,讓人覺得洪欣的年齡變大了很多,不過本身洪欣今年的年紀就已經是四十八歲了,所以洪欣本身看著有點憔悴也是正常的。

在鏡頭中的洪欣將自己的長髮散落下來,因為是居家的造型,所以洪欣並沒有做什麼造型,而是將自己長髮的發尾上加上一點微卷,這樣的造型感覺上就更加的生活了一些,洪欣的臉上沒有什麼妝容,僅僅是淡淡的將自己的五官顯露出來,尤其是將洪欣的眉眼顯得有氣色了一點。

不過洪欣在鏡頭前看著有點疲憊的,因為洪欣臉上的法令紋有點明顯,看著非常的深,所以顯得洪欣的臉蛋有點下垂,讓本身是中年人的洪欣看著有點往奶奶輩分去發展了,好在洪欣的顏值比較高,所以看著洪欣的顏值還是能扛得住的。

洪欣這次選擇的服裝是黑白撞色的效果,這樣好搭配的顏色也是不容易搭配出錯的顏色了,洪欣身穿著白色的毛衣開衫,服裝的邊緣上加上了黑色的線條作為輔助,讓服裝有了一點設計感。

服裝是寬鬆的形式,看著洪欣的身材也纖瘦了很多,搭配在針織開衫之內,洪欣內搭的是一件白色的打底吊帶,讓自己的造型有了層次感,同時也讓自己的造型變得沒有那樣的簡單,在這樣的白色服裝之下,洪欣的下身搭配的是一件黑色的長筒褲,寬鬆的褲裝讓洪欣更加的放鬆了一點。

加上洪欣在天臺上的活動還是跳舞的,所以洪欣這次的服裝造型也是會更加的舒適了一些,看著洪欣的造型真算是比較適合洪欣的這個年齡段的吧,隨性當中帶著一點自然的味道,同時也讓自己的造型更放鬆了一些,這樣的洪欣卻很享受自己現在的生活了。

雖然在生活當中的洪欣造型非常的舒適,有點像是睡衣一樣的效果,但是在與粉絲的合影當中,洪欣的造型可以說是非常的禦姐的,並且還給人一種非常潮氣的樣式,洪欣用簡單的白襯衫加上牛仔褲就搭配出來了一種很高級的效果。

就算是現在洪欣很少出現在鏡頭當中,但是洪欣卻能給人一種非常很舒適的效果,現在的洪欣算是回歸了自己的生活了,希望洪欣的家庭生活能夠越來越幸福,並且還能讓自己的生活變得越來越圓滿一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