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郭羨妮罕見曬照,素顏皮膚超嫩像二十,女兒五官隨媽太優越,網友:家庭美滿

港星郭羨妮曬出一組一家三口的合照,素顏狀態下的皮膚好到讓人吃驚,已經41歲的年紀,但是皮膚超級水嫩白皙,看不到任何的皺紋,斑點和瑕疵,優越的瓜子臉真是像極了二十歲少女,保養地真好,紮著一頭清爽的馬尾,感覺兩人像是新婚夫婦一樣,已經46歲的老公也是十分顯嫩,陽光又帥氣。

最主要的是,8歲的女兒似乎隨了郭羨妮,瓜子臉十分優越,五官十分精緻,雖然還小,但是五官輪廓還有臉型,真是完美遺傳了媽媽,長大了肯定也是美人胚子,果然明星的基因都很強大。其實郭羨妮的臉型真是不怎麼顯老,尤其笑起來眉眼彎彎,特別可愛,看著就比較嬌俏顯嫩,年輕態十足。

每次的活動造型也是清新唯美,簡約的黑白套裝,盡顯女性的知性美,一頭柔順的長髮垂直下來,充滿了文藝清新的氣質,儘管人到中年,但是她的身材也保持地相當到位,這款一字肩的衣服,似乎是為了她量身定制一般,格外地突顯身材,尤其是優越的鎖骨曲線,平整的一字肩也是格外好看,難得如此瘦還能曲線完美,真是身材,氣質樣樣都保持地很好。

穿起禮服來,更是美得不像話。這款粉色的掛脖長裙,裙身佈滿了各種鑲鑽,閃閃發光,瞬間變得華美不少,兩邊袖子還做了一個垂墜的珠簾,起到了不錯的修飾手臂的作用,不過顯得手臂過於粗壯,她的一頭卷髮也顯得美豔不少,妝容濃豔起來也不會給人豔麗俗氣感,反而給人一種華美范兒,唯一不足的大概就是個子太過嬌小了,如果身高再高挑一點估計更加氣質。

雖然姐姐個子嬌小,不過她還是比較偏愛這種大體積的裙子,像這款也是蓬蓬裙的式樣,整體造型確實會給人一種大氣感,但是下半身過於膨脹,也會拉低整體的身材比例。這種鬆緊腰的設計,還挺考驗腰部線條的,如果稍微有點贅肉,那麼整體造型就會顯得壯實不少,就會缺少了一種纖瘦感,簡約款的衣服,搭配清爽的妝容,顯得格外素淨,感覺缺少了一些珠寶的點綴,姐姐還是相當簡約的,像這種禮服多少還是需要珠寶的點綴,造型的華麗和大氣才能更上一個層次。

這種半裙式樣的搭配,雖然看著更加簡約,但是容易暴露年齡感,這款印花的大紅色半裙,雖然印花的設計別出心裁,但是造型配上她的氣質感覺有點暴露年齡了,不夠減齡,不過上半身簡約的設計和印花的搭配,整體還是沒問題的,腳上這款紅色的平底鞋,也比較簡約,屬於可以日常出街的穿搭,簡約休閒又不失時尚感。

比起長裙的溫婉,其實短裙反而更適合她,畢竟她的身高不是特別高挑,短裙可以很好地兼顧到腿長,適當露膚也可以增加清爽感,這款紅色的連衣裙,修身的設計,勾勒了身材曲線,利用高跟鞋的加持,腿部曲線看著也格外完美。

感覺姐姐也挺適合旗袍造型,這款旗袍色系還是相對華美的,有股雍容華貴的感覺,不過感覺裙身太長了,也沒有格外地貼身,所以氣質的呈現還是差了一點,最主要的是,這款裸色高跟鞋,真是有點格格不入的感覺,完全搭配不起來的樣子,不過旗袍穿出來的感覺,還是比禮服要驚豔不少。

郭羨妮真是被老天寵愛啊,一直沒怎麼見老,狀態好到沒話說。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