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綠葉苑瓊丹近照曝光,憑丑角石榴姐走紅,真人卻美出天際

有網友在社交平臺曬照稱偶遇「石榴姐」苑瓊丹,當天她在某商場召開粉絲見面會,現場人山人海,可見其人氣和國民度確實不低。

​好脾氣的石榴姐都會一一滿足路人合影要求,只不過在路人的美顏相機下,菀瓊丹幾乎完全失去了正常的模樣。

​從現場的其他照片看來,石榴姐卻明顯蒼老了許多,儘管剛剛56歲,卻不如圈內其他女星一樣年輕態,不僅身材明顯發福,就連臉上的皮膚也都鬆弛走樣,和以往大家印象中的模樣著實不同。

​苑瓊丹中學畢業後考取了亞視藝員訓練班,19歲時,她出演了人生第一部戲,拍第一場戲的時候,她牙痛到面腫,向導演請假去打針,但導演不同意,氣得石榴姐苑瓊丹不想做演員了。

好在苑瓊丹沒有放棄表演,之後出演了不少角色,有《唐伯虎點秋香》中的石榴姐、《封神榜》中的殷十娘、《大內密探靈靈狗》中的林美人、《七品芝麻官》中的吳笑娥,成為名副其實的「金牌綠葉」。儘管是演丑角走紅,但菀瓊丹真人年輕時卻美出天際。

​除了事業,苑瓊丹的戀情也並非一帆風順。苑瓊丹在拍攝《僵屍道長1》時與林正英相識相戀,但後來林正英得了肝癌主動與苑瓊丹提出了分手,苑瓊丹並不知情,1年後,林正英與世長辭,苑瓊丹十分難過。

​直到2009年,46歲的苑瓊丹跟「玻璃大王」黃乃揚在美國秘密結婚。如今的苑瓊丹在歷經苦難後終是守得雲開見月明,生活很是幸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