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戰警》藤原紀香近況,50歲身材火辣凹凸有致,曾是日本「宅男女神」,郭富城為她與好友翻臉,今二婚嫁歌舞伎演員丈夫,生活甜蜜幸福

藤原紀香,出生於1971年,今年50歲,依然風韻猶存,被評為日本最有誘惑力的五大明星之一。

1992年,大學還沒畢業的她,就獲得了日本小姐冠軍。她天生麗質,身材堪稱完美,在整個亞洲,也是不可多見的極品。

她在國內的名氣雖然沒有林志玲大,但是身材一點而不比林志玲遜色。

1993年,藤原紀香接了大牌公司的泳衣廣告而被人注意。1995年,藤原紀香家鄉西宮市發生地震,那場地震幾乎沒人倖存,藤原紀香因為在外地工作而躲過了一劫。

所謂大難不si,必有後福,說得真不錯。藤原紀香的事業在此後一飛沖天,紅遍日本,成為了日本所有男人的夢想。

特別是1999年,她出演了一部電視劇叫《麻辣教師2:直海老師》,在劇中飾演一位熱血青年老師。正是這部劇,讓藤原紀香爆紅日本,她從此成為日本所有宅男的夢幻女神。

人長得傾國傾城,自然就會有不少人追求,但能夠俘獲他芳心的卻寥寥無幾。能和她在一起的人,肯定也不簡單。

她公開的第一任男友就是日本著名演員加藤雅也。如今加藤雅也年紀也不小了,但依然風度翩翩,魅力不減當年,很多小女生看見她還會大聲尖叫。

藤原紀香和加藤雅也的戀情轟動日本,除了因為她的名氣外,還有就是因為她和郭富城傳出了緋聞。

1998年,《雷霆戰警》的導演找到了藤原紀香,邀請她出演這部電影的女一號。得知是和四大天王郭富城合作,她當然愉快答應了。這也是她把演藝事業拓展到中國的極好機會。

在拍戲期間,劇情需要,她們會顯得比較親密。讓人沒想到的是,戲裡互相吸引的人,在戲外也上演了一段秘密戀情。

郭富城和藤原紀香相約一起在洛杉磯跨越千禧之年,她們的戀情雖然沒有公開,但是早已經得到了網友的承認。

2000年,藤原紀香被曝光和郭富城在一起後,被日媒報導腳踏兩隻船。是年10月,郭富城生日,藤原紀香飄洋過海過去給郭富城祝福,11月,加藤雅也和藤原紀香分手,12月郭富城演唱會藤原也來捧場。

媒體報導,他們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他們戴上了情侶鑽戒,還被拍到一起留宿過夜。

為了藤原紀香,郭富城和導演唐季禮鬧不和。唐季禮當時宣佈不再和郭富城合作,這事在當時鬧得沸沸揚揚。還有人傳,他們是三角戀關係。

2002年,曾有狗仔爆出藤原紀香和郭富城隨時準備閃婚,但不知道為何,最後他們還是沒有走到一起。這段戀情雖然沒有公開過,但是郭富城心裡早已經默認。

後來和熊黛林談戀愛的時候,藤原傳出婚變,有人舊事重提,認為藤原對郭富城念念不忘。郭富城很不悅,只好澄清說,我和藤原只是朋友關係!

2008年,藤原和日本諧星陣內智則結婚。男演員一般,名氣沒藤原大。

但這場婚禮,比黃曉明的婚禮還誇張,兩人斥資5億元舉辦了盛大的婚禮,並在電視上直播了3小時。這麼高調的婚禮,想必她們也以為可以過一輩子吧。

但是在婚禮上越風光,後面就越丟臉。

陣內智則被曝背叛婚姻,風波很大,讓他不得不公開道歉。而藤原也被爆出花邊新聞,但是卻沒有足夠的證據證明。結婚才一年多,她們的婚姻就決裂了。

後來,藤原低調了,談戀愛都不公開了。

直到2016年再婚,嫁給了歌舞伎明星岡愛之助,那一年她45歲。

時過境遷,現在已是梨園太太的藤原,雖然美貌依舊,但更多時走的都是優雅路線,尤其是穿上和服時,更有「大和撫子」的風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