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鄭則仕近照曝光,三層下巴變兩層,曾雙鬢斑白,網友:精神好很多

香港資深演員鄭則仕目前受好友苑瓊丹的邀請拍攝飲食宣傳片,兩人近況曝光。此前,70歲的鄭則仕因病暴瘦。

畫面中,鄭則仕身穿黑色短袖面向鏡頭,臉上的皺紋與眼袋顯得蒼老,70歲的他已經不再年輕。

當鄭則仕與好友交流時,他面露笑容,微微眯起的雙眼顯得和藹可親,與好友逗趣的模樣看起來精力充沛。仔細看,發現鄭則仕的三層下巴瘦到只剩下兩層,但憨憨的模樣還是很可愛,

去年三月,有媒體拍到鄭則仕。當時的鄭則仕雙鬢斑白,頭頂已經禿了,整個身子都有些佝僂。比起之前尤其憔悴的狀態,現在的鄭則仕有一頭茂密的黑髮,顯得精神了許多。

1993年,鄭則仕開始創業,卻碰到了市場行業最差的時候。那次創業不僅沒有讓他賺到錢,反而虧損了7000萬元。

之後鄭則仕有幸得到劉德華的幫助,使得他東山再起,這段恩情也讓他銘記在心。劉德華不僅僅推薦他去演電影,開出天價的片酬,就連一些電影的製片人找到劉德華,劉德華也會推薦鄭則仕去做。

1985年,鄭則仕因自導自演的電影《何必有我》而成名,同年憑藉此作品獲得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

2002年,鄭則仕主演《肥貓尋親記》,他飾演的肥貓憑憨厚的外表與善良的內心被內地熟知。

鄭則仕的外表並不很英俊,但是他與眾不同的身材顯得他憨態可掬,在喜劇屆很受歡迎,他飾演的肥貓形象影響了幾代人。如今的他已不年輕,但仍然在努力工作,也希望他的身體能夠越來越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