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的新片一部接一部,但想看影版《寻秦记》的话可能得明年了

如果问,娱乐圈里哪位明星最高产的话,我想大部分观众都会想到古天乐,即使不是古迷,也不得不佩服古天乐是真的拼,新片一部接一部地上映,然后又是一部接一部地开拍,好像古天乐的库存永远都不会有清空的一天!

5月的时候刚“清”了3部新片,其中《追虎擒龙》跟《真·三国无双》是主演,而网播的《总是有爱在隔离》则是客串。来到7月,新片《扫毒3》火热开拍中,在云南的戏份也已经杀青。值得一提的是,古天乐的库存里又“突然”多出来了一部《梅艳芳》,在这之前,可能很多观众都不知道他还拍了这部新片,知道的时候《梅艳芳》已经定档2021了!

《梅艳芳》跟《扫毒3》,再加上《明日战记》、《反贪风暴5》、《寻秦记》、《新倚天屠龙记》等作品,古天乐的库存里新片数量又超过10部,如果一个月上映一部的话,那么得差不多一年才能“清完”,然而等到这些新片“清完”,估计古天乐又有其他新片待上映了!

话说回来,古天乐库存里的新片这么多,不知道大家最期待哪部呢?我想应该有不少观众跟我一样,最想看的一部新片就是影版《寻秦记》了,相信有不少观众都是从TVB剧里认识古天乐并成为古迷的,所以对于影版《寻秦记》也会比较上心。

此外,因为这部新片从开始筹备到开拍到杀青,已经“拖”了有三年多的时间,相信不少观众都迫不及待想看了,这一点,看看《寻秦记》发的首支预告片就知道了,刚发布时各种霸屏,各种“爷青回”。然而,可惜的是在发了首支预告片之后,影版《寻秦记》便没有了进一步的动态,各大平台上这部电影的上映时间还是2021年,然而观众不要高兴得太早,因为这部电影可能得等到明年才上映了!

《寻秦记》的女主之一宣萱曾聊过关于这部电影的进度,她也不清楚几时会上映,但说到了这部电影有一些戏份需要补拍,但几时补拍,最终是否成行还不确定,由此可见,影版《寻秦记》虽然已经杀青了,但似乎离正式上映还有些距离。

这会2021年已经过了一半有多,想要在今年去电影院看到这部电影的概率似乎很高。当然,具体如何的,只能坐等定档,作为一枚观众,只需耐心等待~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