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李明慧罕露面,45歲打扮貴氣顯富態,曾與富商相戀卻被翁嘉穗「奪愛」,後嫁入豪門成闊太,養尊處優兒女雙全美滿幸福,網友: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7月9日,歐陽震華妻子傅潔嫻在個人社交帳號上曬出一組聚會照,並配文稱,昨晚跟妹妹以及幾位好朋友吃飯,味道很不錯。

原來,傅潔嫻組了一場闊太飯局,除了她本人外,還有她的妹妹、港姐李明慧等一眾闊太。

眾人來到一間新餐廳試菜,菜色有大龍蝦、牛扒、魚籽等等,大魚大肉太豐盛了,隔著螢幕都能讓人食指大動。

罕見露面的李明慧,以黑色打底衫搭配棕色外套,打扮很是簡單。現年45歲,而且生了2個娃的她,胖了很多,但她胖得不臃腫,顯得富態十足。

李明慧曾參加1997年港姐選美比賽,憑藉著出眾的美貌以及淡定的發揮,她順利拿下亞軍,同屆冠軍和季軍分別是翁嘉穗和佘詩曼。

比賽結束後,TVB最想捧的人,本來是李明慧,據說老闆邵逸夫覺得她很有星味,是可造之材。

然而,李明慧志不在娛樂圈,她認識富商鄔友正以後,一心想嫁給對方,甚至在媒體前公開了兩人的婚訊。

意想不到的是,婚訊公開不久,鄔友正竟然跟翁嘉穗走到了一起,翁嘉穗還說自己不是第三人,是正牌女友。

事件曝光後,在當時引起很大的熱議,大家紛紛指責翁嘉穗橫刀奪愛。

對於外界的閒言閒語,翁嘉穗一點不在乎,她最後高調嫁入豪門,婚後與鄔友正生了2個兒子。

選港姐時,兩人競爭冠軍,選完港姐後,兩人又爭搶同一個男友鄔友正,上演的是爭男友羅生門事件,一度鬧得沸沸揚揚,最後冠軍翁嘉穗再度「奪冠」,成為了富商鄔友正的妻子。

李明慧敗陣而歸,男友沒了,工作也丟了,這是李明慧後來深居簡出,不再公開露臉,不再接受訪問的原因。縱然幾十年過去了,可能恩怨已經兩清了,但不想被炒作,被舊事重提,她選擇低調。

李明慧當年在遭到人生的重擊之後,外界就鮮少再有她的消息,而在1999年收拾好心情之後,李明慧重新出發,轉行做了稅務會計師,展開了新的人生。

回頭來說,李明慧也許更該感謝的是翁嘉穗當年的「橫刀奪愛」,若不是因為失戀失婚,她可能還遇不上現任丈夫陳燿陽——比鄔友正更富有的富商。

李明慧因為做稅務會計師的關係,認識了陳燿陽,兩人在2007年結婚,婚後就移居到了美國,李明慧為陳燿陽生了一對龍鳳胎,直到這些年舉家才又從美國返回香港生活。

回到香港後,李明慧堅持深居簡出,從來不出席公開場合的社交活動,繼續維持低調甚至帶有點神秘的生活作風。

結婚多年,陳燿陽對李明慧疼愛有加,而且很少傳出緋聞,心裡眼裡只有妻子一個,一對子女也聽話懂事,一家人生活幸福又美滿。

一切都是際遇,在人生中出現過意外不見得就是壞事,一場意外也許就能改變了後半生,如果當年李明慧贏了翁嘉穗,想必那又是另一番的人生滋味,重點是也不見得會比今天更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