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仔》吳安雅近況,44歲保養得宜女人味十足,擁有魔鬼身材,天使臉龐紅極一時,卻因錯事自毀星途,後嫁孔子傳人翻身成富太,一家四口生活幸福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普通人的生活都有不少帶有傳奇色彩的,更何況是身處紛亂娛樂圈的明星們。

臺灣女星安雅(吳安雅)生來漂亮,擁有魔鬼的身材,天使的臉蛋,美豔形象獲得大批男星觀眾喜愛,也曾紅極一時。

曾陸續拍了《古惑仔之六勝者為王》《走投有路》等影片,巔峰時和吳彥祖合演《赤luo特工》,被不少人奉為俊男靚女的佳作。

不過也就是在這一年,安雅和歌手蘇永康因為涉du被抓,從此淡出演藝圈,最後竟嫁給孔子的後人,生下兩個寶寶,過起了富足的生活。

近日,有台媒曝出一組安雅的近照,許久未露面的安雅臉蛋竟然和當初沒有多大差別,更多了些成熟女人的魅力。

看照片很有異域氣息,想必是在外旅遊時拍下的美照,年至44的安雅,頭戴紗巾氣質好,皮膚白皙光滑,幾乎看不見眼紋法令紋什麼的, 保養得宜。

雖然身邊沒看見丈夫孩子的陪伴,但從她微笑的臉龐,也能感受到生活十分幸福美滿。

安雅1977年出生於中國臺灣,家庭富裕很早就留學美國,後又因為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在臺北的某夜店接受了一次採訪,變便挖掘簽約嘉禾成功出道。

出道後的安雅星途大好,備受追捧,看她早年寫真還和韓國女神韓佳人有幾分神似。

但2002年她卻和香港藝人蘇永康被發現在臺北涉du一同被捕,雖然自稱是誤食,但最後還是影響了星途。

那個時候還是她男友的孔眾一直默默在她身後照顧。同年十月份,安雅就被拍到挺著大肚和孔眾一同出街,疑似懷孕。

港媒取得標題也不是誇張,孔眾出生於北京,是孔子第七十八代孫,安雅懷了他的孩子,自然是懷了孔子後人。

安雅懷孕曝光後兩人馬上就結婚領證,後來甚至因為丈夫的原因在內地嘗試發展了一段時間,但效果不盡人意,後又回家做了個閑太太。

孔眾作為孔子的後代,既是企業家也是慈善家,平時出席不少大型場合,都會帶著安雅,安雅氣質出眾,往往能成為焦點。

近些年升為兩個孩子媽媽的安雅,重心已經完全轉為家庭生活,鮮少公開露面,跟演藝圈也再也沒有什麼交集,只是在17年的時候閨蜜鐘麗緹曬出了兩人的合照,那時的她外型同樣沒有什麼改變。

現在的她非常看重心靈成長,時常曬出的照片都是一副雲淡風輕的模樣,想必有家人的陪伴,才悟出了平平淡淡才是真的真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