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歲鄭佩佩近照曝光,身體疑欠佳,滿頭白髮憔悴臥床,網友:歲月不饒人啊,希望安好

演員鄭佩佩的女兒在社交平臺曬出一組與媽媽的合照。

鄭佩佩穿著一件黑色條紋衫,腰上系了一個紫色的固定帶。她的頭髮顏色已灰白混雜,看起來老態十足。她的脖子上墊了幾張紙巾,可能為防止口水流出,看起來身體健康似乎出現問題。

鄭佩佩的外孫也罕見出鏡,他坐在奶奶的旁邊,眼睛圓溜溜的,非常可愛,祖孫同框太溫馨。

鄭佩佩出生於1946年,今年75歲。1963年出道的她至今已有58年戲齡。在這58年裡她塑造了很多經典角色,比如《唐伯虎點秋香》中的華夫人,《臥虎藏龍》中的碧眼狐狸等,憑藉「碧眼狐狸」奪得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

鄭佩佩來到內地發展後也多涉足綜藝,曾作為常駐嘉賓參加旅遊類綜藝節目《花兒與少年》的錄製。在節目中,她是溫柔有原則的大姐大,在團隊遇到問題時她能及時地站出來解決,扮演了主心骨的角色。

近兩年,鄭佩佩的作品很少,僅在2016年播出的《小情人》中客串「奶奶」一角,在電影《花木蘭》中飾演一個戲份很少的媒婆。

因為早年多拍動作片,鄭佩佩落下了一身傷病。現在她安心在家休養,不再露面。今年生日時子女們還為她辦了一場特殊的線上生日會,她老態龍鍾,吹蠟燭時的動作也不再利索。

鄭佩佩用一身傷病換來了無數經典好片,也在影壇上打出了自己的一席之地,希望她能安度晚年,注意身體健康,影迷們會一直記住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