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風漢子》李美鳳近況,587歲身姿窈窕婀娜保養得宜,曾力壓邱淑貞被封為「電眼美女」,為走紅大膽接拍風月電影,二婚嫁富豪收穫幸福:事業失意,情場得意

說起香港娛樂圈,避不開那些知名男星和女星,而且香港的娛樂圈在一個時代裡,出現了很多美麗的女星,是一代人的青春回憶。

而且在香港娛樂圈,美女們要想進入娛樂圈,只能參加一些選美比賽,比如港姐比賽,通過港姐比賽在娛樂圈裡出現了不少美麗女星,像邱淑貞、李嘉欣、蔡少芬等都是港姐出身。

但是在在港姐比賽中,有一位女星卻是美貌碾壓邱淑貞,卻在巔峰時期拍攝風月片退出娛樂圈,二婚收穫了幸福,她就是李美鳳。

李美鳳出生於香港,在幾歲時跟隨父母前往加拿大定居,並在那裡學習和生活,之後從多倫多大學畢業以後,回到香港。

回到香港的李美鳳一心想要進入娛樂圈,於是在其24歲時參加了港姐比賽,憑藉著出色的才藝和容貌,李美鳳獲得亞軍以及最上鏡的小姐,一雙「電眼」更是讓人無所遁形。

獲得亞軍後的李美鳳,順利地進入娛樂圈,開始接拍電影。

王晶導演的電影喜歡用美女來出演,像李美鳳這樣美的港姐,自然逃不過王晶的「法眼」。

1988年,李美鳳參加了王晶導演的《求愛敢死隊》,李美鳳飾演的李楚紅,真是楚楚動人。

尤其是王晶安排的很多場戲,都能表現出李美鳳身材的完美,事隔多年,我們再看這些老電影,真的是驚歎當時的美女怎麼會如此動人呢。

而李美鳳除了出演電影以外,還出演電視劇,李美鳳出演的電視劇,每一個角色都是演繹的很精彩,也靠著電視劇和電影讓李美鳳的事業大獲成功。

但是在1993年,李美鳳在出演完自己的兩部電影之後,居然大膽出演了風月電影,這讓李美鳳的事業進入了低谷,而且出演的票房也是不高。

不得不說很多女星都有過大膽拍戲的經歷,但也並不是每個女星都能順利「洗白」自己,最後事業蒸蒸日上。

大部分還是會因為這得到短暫的成功之後,留下了一些「污點」,最後都會被大家津津樂道。可見,李美鳳林不是眾多幸運兒中的一個。

而李美鳳雖然在其事業上沒有什麼大的發展,但是其感情生活卻是收穫到了滿滿幸福,也是讓人羡慕不已。

李美鳳的感情生活有些曲折,李美鳳和第一任丈夫才子林敏聰,是秘密結婚。

才女和才子的結合,也是非常幸福,雖然嫁給了才子,但是才子卻沒有什麼巨大的能耐,但是李美鳳一心要嫁給李敏聰,甚至李美鳳為了林敏聰放棄了自己的事業,但是兩人之間的感情在五年後,破裂了並以離婚收場。

在離婚後,李美鳳有一段短暫的複出,但是很快就再次離開了娛樂圈,而也是再次的離開,讓李美鳳遇到了那個陪伴自己一生的人。

李美鳳在1996年遇到了臺灣富商鄭翔中,在這次的相戀中,李美鳳收穫了幸福,還舉行了一次難忘的空中婚禮。

在這次的婚禮後,李美鳳生下了龍鳳胎,孩子的出生,讓李美鳳和丈夫更加恩愛。

近些年的李美鳳除了陪伴老公以及一雙兒女之外,還開始經營代理外地珠寶首飾生意,變成女強人。雖然年過五旬,但仍保持得非常好,身材更是十分完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