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荆斩棘的哥哥》哪位哥哥会被淘汰?分完组后已没太多悬念!

在《披荆斩棘的哥哥》开播之前,就知道这档综艺一定会火,只是没有想到《披荆斩棘的哥哥》会这么火,开播第一周虽然只更新了第1期,但是这第1期的量却十分足,连着两天的更新加一起时长超过了四个半小时,这里面的看点有多少相信有在追这节目的观众都知道,再加上周边话题,感觉一周下来都能看到这节目的内容。

可以说,《披荆斩棘的哥哥》开了个好头,当然,接下来能否保持住,就得看赛制是否给力了。虽然跟浪姐的比赛略有不同,但是这个类型的综艺,每一轮公演过后肯定会有嘉宾被淘汰的,那么在《披荆斩棘的哥哥》的32位哥哥里,哪位哥哥可能会被淘汰呢?

其实,看多了这个类型的综艺,从嘉宾官宣开始,差不多就能猜到后面的比赛会怎么走了,反正肯定有几个人争C位,有几个人徘徊在成团边缘,有的人会走逆袭路线,而有的人则注定要陪跑,放在《披荆斩棘的哥哥》里来说,可能争C位的哥哥,其实也就那么几位,其中陈小春跟林志炫算是领跑的,后面可能还有赵文卓之类的。

至于哪些哥哥可能先被淘汰,其实从第二轮公演分完组后已经没有太多悬念了!首先,有争C位的哥哥所在的组,前几轮基本不会有组员被淘汰,大湾区哥哥组里的陈小春跟张智霖是肯定会走到最后的,而谢天华、梁汉文、林晓峰前几轮应该也问题不大。同样的,艺术家组里的林志炫跟李云迪问题也不大,这一组另外两位舞者刘迦跟李响应该也会走得比较远。

按照这个套路去筛,第二轮公演大概率被淘汰的哥哥,可能会是欧阳靖组的几位哥哥,黄征、敖犬、麦亨利在初舞台时的得票都不是很高,欧阳靖相对好一些,但是很难带得动这组,加上他们选歌环节完全没优势,到公演时会更难。

其实吧,这一组的4位哥哥,欧阳靖我是蛮喜欢的,一是看过他演的一些TVB剧,此外他也是说唱歌手里素质最高的,甚至放到这一季32位哥哥里来说欧阳靖也是那种给人感觉很舒服的哥哥,不知道第二轮公演的结果会如何,反正我是挺不希望看到他被淘汰的!

当然,如果,万一,要是欧阳靖真的在第二轮公演被淘汰了,那么我希望他可以在复活赛拿到一个逆袭剧本,就像浪姐里孟佳那样就好!只是不知道,这一季的《披荆斩棘的哥哥》会否有复活通道呢?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