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劇拜神】

【新劇拜神】
新劇與馬國明有激烈床戲 唐詩詠:工作人員叫我哋唔好太大力

馬國明和唐詩詠今日為新劇《隱形戰隊》造型及拜神,監製文偉鴻透露馬明與詩詠在劇中有激烈撞爛床戲,又指詩詠也操出二頭肌。詩詠表示以為多開槍動作戲,所以開拍前一星期操5日提升體能,但原來動作戲在床上發生。問她有沒有提升馬明?她笑笑口說提升了小小。馬明透露劇中不單有激烈撞爛床戲,還會拆窗,但只是搞笑輕鬆手法拍攝,TVB的尺度也有限。詩詠說拍攝時工作人員叫他們不要太大力,兩人指牀戲很難拍,一個鏡頭由門口到房,激情戲一時主動一時被動,交接位要順利,笑言一連串動作好有戰略。

馬明在劇中有很多打動作戲,他稱很久沒有拍打戲,還要穿上裝備,因不夠時間操練,不會有陳山聰的效果。詩詠表示本身不鍾意做gym,由於上次拍《超能使者》體能應付不到,捱得好辛苦,所以今次搵教練操出成果,發覺自己都可以做到,無論健康及體能上也有改善,所以會有場戲會騷肌。

有指她不滿四部劇《唐人街》、《超能使者》、《我家無難事》及《白色強人II》變成「倉底貨」有意離巢,她指報道寫的也沒發生過,以往她拍的劇,一是不推出,一推出就會出晒,這是她的命運。追問她與TVB的合約是否快滿?她說要問公司,她不記得幾時約滿,通常約滿前公司會搵她,但最近沒有搵。再問有否其他公司招手?她稱不會突然間招手。說到她是視后,向她招手好正常,她笑笑口說招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