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歲潘迎紫曬近照報平安,皮膚白嫩如少女,穿搭時髦仍不顯老,網友:真正的凍齡尤物

潘迎紫在社交平臺上曬出一組自拍報平安。表示最近打了疫苗,第二針過後皮膚有些起紅疹,不過現在已經恢復了,還鼓勵粉絲加油共度難關。

照片中潘迎紫身穿白色上衣,一頭紅棕色短髮,化著淡妝,看起來很前衛。今年已經七十二歲的潘迎紫,似乎一點也沒受到歲月影響,皮膚依然白嫩無瑕疵。她對著鏡頭淡淡微笑,看起來跟少女一樣,不愧被稱為「凍齡女神」。

對此,網友也趕來留言區評論,表示沒事就好,還誇潘迎紫越發的漂亮。而潘迎紫也感謝了網友的關心,看起來心情很是不錯。

平時的潘迎紫也愛在社交平臺分享自己的拍攝日常,表示她為了拍某支廣告時整整學了四天舞,但一點也不覺得累,還曬出在舞蹈室的照片。

照片中她穿著白色齊肩短裙,腰身很細,和身後的年輕模特站在一起毫無違和,仿若一個年代的人。身材纖細皮膚白嫩,絲毫看不出來當時已經六十多歲。

網友也紛紛趕來捧場,並大力誇讚潘迎紫的舞姿曼妙。還想讓她分享她的保養秘訣,她也大方回復道沒問題。

潘迎紫作為當年紅極一時的女演員,別稱「娃娃」。曾憑藉武俠電視劇《神雕俠侶》而廣受關注,也斬獲過三次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提名,其中主演的《一代女皇武則天》中飾演的武則天給觀眾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後來也主演過古裝偶像劇《一代皇后大玉兒》,和爾冬升飾演的多爾袞搭檔。如今爾冬升已經轉型成非常優秀的導演,而潘迎紫算是老一輩心目中的一代女神。

潘迎紫出道多年,鮮少出現緋聞。唯一一段婚姻便是和14歲認識的初戀陳鴻烈,非常有才華。兩人談了幾年戀愛後步入婚姻殿堂。

陳鴻烈當時是TVB的資深老藝人,飾演過很多反派角色。經常出演大熱劇集的反面角色,武打戲也有很多,給觀眾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如今潘迎紫仍然在螢幕中活躍,每一段時間都有她的作品。例如前段時間大熱的《驪歌行》,看起來狀態仍舊很不錯,在如今新人輩出的今天,演技也不輸他人。

今年已經七十二歲的潘迎紫,每每出現在大眾面前仍會被熱議。每個年齡段都有每個年齡段的美,像這樣優雅的老去似乎也不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