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家麗越老越「性感」,穿深V領掛脖連衣裙配黑絲襪,氣質驚豔,網友:風韻猶存的女人

成熟女性要穿出屬於這個年齡段的風情,如果是需要出席重要的活動,那就不必要一味的去扮嫩了,就像吳家麗一樣,這次身穿一襲 銀灰色深v領亮片裙,裙身採用了掛脖的設計,優雅又性感,盡顯好身材的同時,也彰顯出了十足的女人味。吳家麗越老越「風騷」,穿深V領掛脖連衣裙配黑絲襪,氣質驚豔!

No.1:銀灰色+黑色

這條連衣裙的色彩分配很明顯,雖然乍一看呈現黑色,但裙擺很明顯是雙層拼接的設計,打底為銀灰色的綢緞面料,在它的基礎上覆蓋了一層黑色的清透薄紗,這樣兩種深色就碰撞出了很完美的效果,深色系特別適合中年女性,它會讓你的氣質得到質的提升,對膚色的映襯作用也是十足的,黃黑皮也能穿。

No.2:掛脖吊帶裙

吊帶裙本身就是凸顯身材的神器,融合了掛脖設計之後,就更嫵媚了,它和深v領的設計是緊密相連的,會秀出你大片白皙的肌膚,甚至還能隱約彰顯事業線,是中年女性發散性感的神器,而且它還能起到修飾臉型的作用,並且拉長你的脖頸線條,就算你是小圓臉,也不必太過擔心。

No.3:腰線

對於女性來說,腰線是十分重要的,你一定要通過穿搭讓大家看到你的高腰線,就像吳家麗這條連衣裙的橫形寬腰線一樣,這樣才能給人一種「胸部以下全是腿」的錯覺,這不僅能完美分割你的上下身比例,讓你的身材看起來更勻稱,還能拉長你的腿部線條,對矮個子美眉很友好,是顯高的神器。

No.4:亮片滿鋪與黑絲襪

亮片的滿鋪只會讓這條連衣裙變得更加耀眼,畢竟這個元素本身就炫彩奪目,只需要在身上稍加拼接,就能讓穿搭者成為人群中的C位,收穫滿滿的回頭率,而黑絲襪是很多成熟女性都很喜歡選擇的單品,它會很好的修飾你的腿型,搭配裙裝也更簡便,特別是像吳家麗腿上這種啞光面料的黑絲襪,更是適用所有季節,顯瘦效果也是絕佳,比亮面絲襪好很多。

吳家麗的女人味穿搭還有很多,同齡美眉完全可以照著穿,因為它一點都不浮誇,反而能散發出極致的女性魅力。

吳家麗的知性女人風造型:

印花裙+腰帶

如果你想凹造型的話,務必試試 印花裙,它會通過繁雜的印花有效的提升整體的設計度,讓你的氣質得到提升,中年女性在挑選色彩與圖案的時候, 不要一味的追求花哨,顏色只需要幾種就夠了,可以在其中 融入黑色的條紋,這樣能起到中和視覺效果的作用,並且讓你的氣質變得更出挑。

腰帶是很實用的配飾,也是日常出門的時候經常會用到的,它會勾勒出你不盈一握的小蠻腰,並且明確你的腰線,把你的身材比例分割的更加勻稱,小個子美眉就可以試試高腰線的剪裁,絕對會讓你的個子看起來更高挑。

豹紋外套

豹紋可以說是時尚界熱度經久不息的元素了,幾乎是隔一段時間就會出來流行一陣子,它更是成熟女性的心頭好,但它很 容易穿出老氣的感覺,這也是大家需要注意的,如果你氣質出挑,就可以和吳家麗一樣選擇一件 豹紋外套,不夠自信的話,就小面積的拼接即可。

雪紡連衣裙

輕紗雪紡面料自帶靈動飄逸的氣質,它質地清透溫柔,會貼合在你的肌膚上,給你帶來很舒適的體驗,吳家麗在選用它的時候,很喜歡與一些明豔的色彩進行結合,比如 充滿精氣神的橘色,或者是溫柔且顯白的天藍色,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可以根據自身喜好進行挑選。

黑色連衣裙

黑色是眾多色彩中包容性最強的一種,也是大部分中年女性的心頭好,簡約即高級,純色並沒有什麼不好,你只需要適度融入一些 露膚設計,就能打破黑色會帶來的厚重感,它對身材的包容性很強, 不僅顯瘦還顯白,出席活動選擇它,更能展現自己低調沉穩的氣質。

吳家麗真的很會穿了,她不會一味的去追求花哨,而是注重質感,這一點是各位同齡女性可以去學習的,大家快一起跟她變時尚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