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歲關淑怡近照變化大,叼煙出鏡太霸氣,頭髮淩亂出油行為怪異,網友:太可惜

知名歌手關淑怡在個人社交帳號上一連曬出了多張近照和視訊,曝光了自己的近況。

照片中,關淑怡上身穿著黑色棉衣,下身搭配黑色褲子和鞋子,打扮很是樸素。今年54歲的她,其實保養得不差,臉上沒有明顯的皺紋,身材也沒有走樣,只是頭髮很是淩亂,加上一副沒精打采的樣子,看起來略顯憔悴變化也很大。

關淑怡分享的另一個視訊中,她依舊穿著這身衣服。由於這次她的臉離鏡頭非常近,所以能夠很清晰看到她的皮膚,確實很白皙緊致。

只是,關淑怡接下來的行為,有點怪異。她叼煙出鏡,動作霸氣,還不停對著鏡頭撥弄頭髮。

關淑怡似乎擔心網友看不清她的頭髮,特別低下頭展示自己的頭髮。只見她的頭髮不僅淩亂,還出油嚴重,疑似很久沒洗過頭。

除了曬照和發視訊,關淑怡還寫了過百字的留言。大概意思是說,終於可以做回自己,不用擔心別人說什麼,她還調侃自己是不是瘋了。

由於關淑怡的個人社交帳號關閉了評論功能,所以暫時不知道大家對於她這一系列行為有何評價。

說起來,關淑怡最近幾年的行為,真的屢次受到質疑。

今年4月,關淑怡突然在個人社交帳號上發文宣佈退出娛樂圈,並指自己是被迫的情況下,做出這個決定。

她在文章還寫道,自己沒有受到應有的尊重,對公司感到失望,但自己問心無愧。

消息一出,立馬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但關淑怡之後沒有做過多的解釋。沒想到,時隔大半年,她突然重提這件事。

本月16日,關淑怡轉載了關於她宣佈退出娛樂圈的報導,然後寫了一大堆話,疑似在罵某位主持人。不過,她沒有說清事情原委,讓人看得一頭霧水。

除了重提宣佈退出娛樂圈這件事,同一天,她還主動提起了一個發生在3年前的新聞,說有人冤枉她,自己至今還沒說出誰冤枉她,一定要冤枉她的人,還她清白。

翻查港媒報導,當時關淑怡與某酒店員工發生爭執,事件鬧得非常大,對她的名聲造成了不少影響。

關淑怡多次舊事重提,究竟意欲何為,真的讓人猜不透。目前只能靜觀其變,看她下一步會做什麼吧。

出道多年的關淑怡,憑藉著出色的唱功和舞臺表現力,在八九十年代曾紅極一時。

她還與陳慧嫻、周慧敏、黎瑞恩等人並稱為「寶麗金七小花」。如今她不再上臺表演,實在有點可惜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