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歲成龍現身街頭被拍,發量稀疏步履蹣跚顯老態,曾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因拍戲腿部受傷無法行走,今仍活躍螢幕不言休,網友:大哥保重身體

近日,有媒體拍到成龍跟自己的工作人員現身街頭的照片,當天似乎成龍跟自己的團隊剛剛吃完飯出門,當天他打扮看起來相當接地氣。

今年已經67歲的成龍穿著簡單的T恤跟長褲,背上搭著一件毛衣,整體造型十分的休閒輕鬆。只是頭上比較稀疏的發量跟稍顯蹣跚的步伐,還是暴露出了成龍的真實年紀。

身上的服裝不算很高調,但成龍手上的名表還是成功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這塊曝光度很高的白色腕表,來自某知名品牌,價格據資料顯示已經達到300萬,十分奢華。

不過再貴的手錶到成龍的身上也變得不算誇張,畢竟是娛樂圈的老大哥,以他的身份,無論多昂貴的手錶都不算突兀。

這兩天,成龍還參加一場電影節,當時成龍的打扮就相當樸素接地氣,簡單的黑色套裝配一雙運動鞋,看起來仿佛就是路邊的老大爺。

在內場的照片中,成龍臉上跟手上的皺紋都相當明顯,雖然身形依舊是青壯年模樣,皮膚的鬆弛還是無法隱藏他的真實年紀。

更早參加活動時,成龍也曾因自己的腿傷復發而無法正常行走,雖然狀態看起來很不錯,但腿傷還是對他的工作造成了許多不便。

作為娛樂圈中的老前輩、老大哥,成龍對待後輩的態度永遠那麼隨和親切,好脾氣不擺高架子的性格圈粉無數。

雖然現場的人很多,但成龍一直努力照顧到所有人,甚至在最後拍照留念時,他生怕鏡頭拍不到粉絲,多次提醒攝影師鏡頭太高,細心的讓人感動,

除了在結束的時候答謝所有人以外,成龍在排練中也對喜愛自己的粉絲們格外寵溺,面對求合照的粉絲,成龍幾乎都沒有拒絕,甚至還親自拿著手機自拍,可愛又暖心。

在眾多明星一起退場的環節,其他嘉賓們都累得不行只顧走路,只有成龍永遠熱情飽滿,一邊走路還不忘一邊跟觀眾們揮手致意。

今年成龍已經67歲,但是每一次需要成龍的活動,他都會努力堅持為大家呈現最好的狀態,為大家帶來最為精彩的表演。

作為一個已經拿到了奧斯卡終生成就獎的藝人,成龍早就已經可以光榮「退休」,但面對深愛他的粉絲,他如今仍舊在堅持工作,盡可能多的給大家帶來歡樂。

娛樂圈中咖位能跟成龍相比擬的人,應該再也找不出第二個,也希望成龍大哥可以好好地保養身體,閒暇之餘多跟大家分享他的近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