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學跳廣場舞,身份未被別人認出,網友:人群中最靚的那個

劉嘉玲目前在娛樂圈的地位是十分高的,每次出席活動都是星光熠熠,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受到無數粉絲的喜歡。

同時,劉嘉玲也出演過很多經典,塑造過許許多多經典形象,比如劉德華版《鹿鼎記》裡的方怡,《大內密探零零發》裡和周星馳演夫妻,更是憑藉《無間道2》獲得金像獎。

近幾年,劉嘉玲很少參演影視劇,但參加了不少綜藝,也是各類晚會的常客,而劉嘉玲的丈夫梁朝偉更是無人不識的影帝。

在大家的印象裡,像劉嘉玲這種咖位的明星,出門都是保鏢圍繞,然後被一群瘋狂的粉絲圍繞,但事實上卻並非如此。

劉嘉玲到跳廣場舞卻並未被認出,還被沒耐心的大爺用手指導了走位!咋回事呢?

近日,劉嘉玲到上海住所附近的一處公園廣場散步、當時看到十幾個大爺大媽在跳廣場舞,劉嘉玲心血來潮,很調皮地混入隊伍中,模仿大媽們的動作。雖然,是首次跳廣場舞,劉嘉玲還蠻有天賦,跳起來有模有樣的。

但是,大爺大媽們根本沒有認出劉嘉玲,甚至可以說是無視她的存在,大家各跳各的,任憑劉嘉玲在廣場舞隊伍中竄來竄去。

甚至,其中一位大爺似乎是對劉嘉玲頻頻出錯,有些不耐煩了,看著慢騰騰的劉嘉玲,用手推了一下劉嘉玲幫助她走位。

隨後,這段視訊,被劉嘉玲拍成vlog上傳到了網上,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很好奇,這些大爺大媽都不看電視的嗎?竟然會不認識劉嘉玲。

但是,也有網友認為,不認識也很正常「明星說白了不也就是凡人嗎?也得吃飯遛彎,憑什麼一定要認識她呢?」

理性地說,大爺大媽不認識劉嘉玲確實也屬正常,一方面劉嘉玲在影視作品中的形象,和現實中的形象還是差別很大的。另一方面已經年近六十,變化自然也很大。加上,劉嘉玲雖然圈內資歷深,但在內地的知名度並非天花板級別,如果換成劉德華或者周潤發,估計一眼就會被認出。

除此之外,小海認為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該廣場距離劉嘉玲的住所不遠,肯定是富豪區,而跳廣場舞的大爺大媽,說不定都是名門望族,說不定比劉嘉玲還要有實力。他們也許認出了劉嘉玲,但不會去追星。

實際上,明星也是普通人,也是凡人,只是一種工作而已,大家真的沒有必要過分崇拜,相比於各種瘋狂追星的年輕人,大爺大媽這種態度才是真正值得稱讚的。相反,那些追到機場車站的情形才是病態的。

當然,前段時間,南京大學的莘莘學子們,也同樣給追星族們上了一課。當時,電視劇《曾少年》劇組到南京大學取景,主演關曉彤、張一山、范丞丞現身校園拍戲,劇組開始還以為會因學生圍觀擁堵,影響拍攝。後來擔心毫無必要,因為南大學子們,都在忙自己的事情,只有路過的,根本沒有人圍觀,甚至劇組想請群眾演員,都請不到。

而演員謝霆鋒和歌神陳奕迅,在某綜藝節目中,遇到的事情更尷尬,當時陳奕迅和謝霆鋒在節目組要求下,到美食城掃街。引來不少粉絲一路圍觀,當來到一家路邊攤時候,謝霆鋒買了些烤串開始品嘗,沒想到付完錢後,就遭到老闆的驅趕,不讓他在門口吃,讓他趕緊離開,顯然,老闆認為陳奕迅和謝霆鋒影響到自己生意了。

對於粉絲們來說,陳奕迅和謝霆鋒也許是偶像,但是對於做生意的阿貝來說,可能就是一個普通顧客,你買了東西不走,堵門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不管是劉嘉玲跳廣場舞沒被人認出,還是南大學生無視三位明星頂流,或者是陳奕迅和謝霆鋒被驅趕,其實透漏出的是一種好事情: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對於明星這個職業是理性看待的。

明星和我們並無任何不同之處,與其花時間、金錢去各種瘋狂追星、應援,不如多陪伴家人。年輕人也應該明白,什麼樣的人才是真正值得崇拜和追捧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