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佐治」離開《愛回家》 張明偉:心灰意冷 希望公司珍惜藝訓班同事

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George佐治」入屋的張明偉,日前突然於社交平台說,會離開劇組:「衷心多謝你地每一位支持,希望大家日後留意我其他作品討論,有緣再見」

 

雖然《開心速遞》監製林建祥回應傳媒時否認,稱對方應該是一時感觸,他自己受訪時亦表示:「暫時不能透露。」不過到了星期日,他終於正式回應傳媒:「新官上任之後,以為會有好開始,結果………心灰意冷。我這種閒角,隨時都會突然消失。倒不如在觀眾心中留下好印象,有緣再會。」

他又稱:「還有很多像我一樣追夢嘅年青人,帶著熱誠和希望入行。他們付出了青春,夢想和前途,只希望公司學懂尊重,珍惜及好好對待這班默默耕耘,由低做起嘅訓練班藝員同事。」正式向觀眾道別。

張明偉美國畢業後返港加入TVB當助理編導,之後入讀TVB第25期藝員訓練班,畢業後成為藝員,同時他是創作歌手,為樂隊「Charming Way」之主音及吉他手。

日前他於社交干台表示:「我一直好想講……其實我做George不知不覺3年有多,一路都有follow大家嘅留言。無論好同壞,都俾咗好多靈感同意見我思考點樣進步,務求令呢個角色有娛樂性而且夠貼地。衷心多謝你地每一位支持,希望大家日後留意我其他作品討論,有緣再見」

埋堆堆:嘉洛、張明偉和阮政峰翻唱《上善若水》的MV來了[太開心]金城安也太帥了吧!!!@周嘉洛KALOKCHOW @張明偉Aaryn @阮政峰埋堆堆

TVB官方微博:#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1321集精華 搵工要睇星座運程
補習社呢期最紅嘅就係喜好星座運程嘅申瑞素老師(古佩玲),George(張明偉)設法招攬瑞素,可惜瑞素完全唔buy!天才紅衫魚(蘇韻姿)誤打誤撞反而成功加入迷信星座運程行列?
#TVB#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星期一至日 晚上8:
TVB官方微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