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莉在巴黎》Lily Collins曬絕美婚紗!與導演老公幸福藏不住:「童話故事成了現實」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與導演男友查理麥道威爾(Charlie McDowell)穩定交往2年,在去年9月曬出超大顆鑽戒宣布自己訂婚的消息,時隔1年,他也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了自己穿婚紗的照片,並表示自己已經與查理在9月4日完婚。

莉莉柯林斯貼了3則貼文,內容都是對查理麥道威爾的深情告白:「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成為某人重要的人,而現在我成為了你的妻子。我們終於成為彼此的永遠,我愛你」、「沒有這麼幸福過」、「一開始是童話故事,現在成為了我的現實」,可見兩人用情至深。

莉莉柯林斯的婚紗也非常古典絕美,配上兩人幸福洋溢的樣子,真是再完美不過的畫面。兩人交往之後,就常常大方的同進同出,也曾看到查理麥道威爾帶著愛犬探班正在拍攝《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的莉莉柯林斯,如今看來女神真的是嫁對人了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