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回母校聚會照曝光,霍建華低調陪同,夫妻合體秀恩愛破除婚變傳聞

據台媒報導,45歲的林心如近日返回母校出席開班典禮,老公霍建華罕見陪同,如同「工具人」一般溫暖又體貼。

2019年,40多歲的林心如決定進修傳播管理學碩士,她選擇了臺灣世新大學上海境外碩士班,2年中她一直積極上課,課堂表現優秀,還成為了學校的學生會會長。根據台媒估算,她一年的學費應該在26萬台幣(約6.1萬人民幣)左右。

日前,世新大學舉辦110學年開班典禮,林心如受邀出席活動順便和明星同學聚會。當天下午5點多,她身穿白色T恤,搭配藍色牛仔褲,頭上還戴著一頂白色棒球帽,打扮得非常休閒簡約。

不過林心如身上的背包卻十分引人矚目,該背包來自奢侈品牌某馬仕,在二手銷售網站上,同品牌類似款單肩包售價高達25萬多。

老公霍建華一直默默地跟在林心如的身旁,身穿棗紅色T恤的他看起來有些壯碩。只見兩人一起走進管理學院教學樓,忙活了一陣後,林心如和一群人走了出來,身後還跟著許瑋甯以及何家文等明星同學。

過了一會大家一起在門口拍攝合影,霍建華沒有參與拍照,只是遠遠地站在一旁靜靜觀看,耐心等候林心如,似乎想要把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

 

快到晚上6點時,眾人開始各自離開,林心如、霍建華也和好友道別準備回家。他們一起朝停車場走去,一路上兩人有說有笑,互動中彌漫著老夫老妻的幸福氛圍。

從林心如和霍建華現身學校,到他們結束活動,時間只過去了1個多小時,如此短暫的行程,霍建華也要和林心如黏在一起,可見他們的感情特別恩愛。

2016年,林心如和霍建華舉辦了隆重的婚禮,隔年年初生下女兒「小海豚」,因為兩人行事十分低調,很少公開家庭生活,所以網上屢屢傳出他們婚變的消息。

2020年,夫妻倆在街頭吵架被媒體拍到,林心如又被發現悄悄地刪除了兩人的合影,令他們將要離婚的消息越傳越厲害。

其實,夫妻偶爾吵架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很多人經常「床頭吵完床尾和」,林心如和霍建華也是如此。

2021年七夕,林心如還曬出了一張和霍建華別樣的合影,兩人看起來非常甜蜜。現在夫妻 倆又合體秀恩愛,用實際行動破除婚變傳聞。

如今霍建華和林心如已經結婚5年了,看著他們依舊這麼幸福美滿,不禁讓人為他們感到開心。祝福他們一家三口能夠一直這樣健康快樂。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