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掛住日本】助情侶傳遞愛意 吳業坤被爆日本有艷福!

吳業坤方力申(小方)和周奕瑋,早前於奧運期間,為無綫拍攝的全新旅遊節目《#好掛住日本》。有指他們違規拍攝,以奧運採訪證入境卻到場地以外拍攝,無綫澄清指沒有違規。

坤哥受訪時表示心情沒有受影響,笑言從小方身上學會少看網民評論,又自嘲說數年無主持旅遊節目卻鬧出負面新聞,可能得罪人:「希望大家多留意呢個節目,唔只係介紹食買玩,仲送暖為受疫情分隔兩地的人傳遞思念,其中最難忘是為一個香港女仔,向分隔咗一年多的日本男朋友表逹愛意。」

周奕瑋就大爆坤哥有艷福,被最靚空手道女運動員打,二人更成為網友,只可惜坤哥年紀大,足夠生對方出有餘。

TVB官方微博:#好掛住日本# 日本圓夢之旅
封關咁耐,幾時先可以去#日本# 完夢?吳業坤、周奕瑋,玩轉富士山、同女團一齊練舞、仲幫在日港人完成心願添!全新旅遊節目《好掛住日本》,9月27號起逢星期一至三晚10:30,翡翠台首播!
#TVB#
好掛住日本|逢星期一至三晚 10:30|翡翠台
TVB官方微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