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媽帶女兒搭地鐵!網友定眼一看傻了 竟是香港女神出沒

過去曾經在《倚天屠龍記》、《金枝慾孽》等劇集中大放異彩的49歲女星黎姿(馬黎珈而)靠著絕美的外型與完美的體態不斷有神劇出現,也累積一票粉絲,沒想到2008年她突宣布退出演藝圈,與大她15歲富商馬廷強結婚。婚後她轉型成CEO有不錯成績,最近還帶著女兒搭地鐵,相當親民。

黎姿27日在微博曬出多張照片,寫下「下一站_____?」只見她戴著口罩,換上白上衣和黃色長裙現身地鐵,兩人如同一般民眾一樣站在地鐵上,另外一張還有她一把抱住女兒的模樣,展現母親為母則強的氣勢。照片曝光後,粉絲紛紛嗨喊「我的天啊!女神好接地氣」、「是帶妹妹們體驗生活嗎?地鐵出行很低碳噢。Gigi真有愛心」

事實上,黎姿相當喜歡與粉絲分享心情,過去曾分享過一家人的合照,寫下「家人的生活照是我很喜愛的家居小擺設,3小豬自出生到現在的照片成了家𥚃最漂亮的佈置。從清潔相框到怎樣擺放,我都會花心思。」直言看到小孩這些照片之後,一方面希望小孩趕緊長大「但心底𥚃又有點捨不得她們長大得太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