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快樂!賈靜雯發文感謝3位可愛「人生小導師」:讓我成為更好的媽咪

9月28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許多還在學的莘莘學子就會利用這個日子送給老師們一些驚喜,畢竟只要遇到一位好老師,就可能改變整個人生。賈靜雯則是有幸遇到了3位讓他人生不一樣的老師,也特地在這一天發文感謝3位可愛的「人生小導師」。

原來這3位老師就是賈靜雯的3個寶貝愛女:梧桐妹、咘咘與波妞。賈靜雯寫下:「因為有妳們,我真的學了好多💖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好像比較適合用在妳們身上🤣,請繼續教導讓我成為更好的媽咪喔🥰」,也在文末祝天下的教師們教師節快樂。

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之後,所組成的家庭常常為人所稱道,兩人對家庭的付出、對女兒的教導,都被外人看在眼裡,知道他們是非常用心的父母。這次教師節,賈靜雯在感謝老師們的同時,也不忘感謝這3位讓她慢慢學習、慢慢成長的導師,家教真的是太好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