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曬睡前美照!45度角照樣拍出女神模樣 1亮點網驚超像HEBE

戲劇女神柯佳嬿2日出席第56屆金鐘獎頒獎典禮,這次她擔任頒獎嘉賓,一身黑白相間的長禮服襯托出女神氣質。而在典禮上髮型是筆直長髮的的她,最近透過社群平台曬出自己的「睡前照」發現頭髮放下來之後竟然是唯美的波浪捲,柯佳嬿上傳照片之後網友笑喊「撞臉HEBE」。

柯佳嬿3日深夜曬出一張自己參加完金鐘獎收工返家後的照片,寫下「收工回家頭髮超捲,晚安。」只見照片中的她仰起45度角,露出迷人笑容看著鏡頭,捲捲的頭髮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加有女神味,好友姚愛寗、戴愛玲、施柏宇都紛紛留言「仙女!」、「眼神很美」。

不過有粉絲發現柯佳嬿這張照片似乎撞臉S.H.E的HEBE,表示「還以為是Hebe」、「這張好像hebe!」事實上先前柯佳嬿就曾被網友認為不少角度跟HEBE相當神似,兩人都有一雙水汪汪大眼,加上黑長髮與纖細身材,都是女生的標準模板,也有不少人希望兩人可以一起同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