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吃飯的姐姐】陳法蓉被爆享受被追求感覺 蔡少芬是「大富婆」?

蔡少芬(Ada)、朱茵、陳法蓉及洪欣4位好姊妹組成「港普F4」,參演內地節目《請吃飯的姐姐》,她們在節目中被問到「哪位成員多男士追求」,結果陳法蓉被選為「桃花王」!

朱茵於節目中大爆,陳法蓉享受被追求感覺,更直言,如果不是這樣的話她已經結了婚。陳法蓉亦笑言自己「實至名歸」:「我有好多人追,但我唔鍾意嘅話,我會拒絕,唔會畀對方希望、浪費對方金錢及時間。」

浙江衛視請吃飯的姐姐:#請吃飯的姐姐##請吃飯的姐姐[超話]# 【花絮大放送】@蔡少芬 姐姐親身感受,情侶之間有共同愛好會更容易增進感情哦~難怪芬芬子和@張晉max 姐夫多年始終保持恩愛呀,這就是愛情保鮮的秘訣之一吧[心]浙江衛視請吃飯的姐姐

浙江衛視請吃飯的姐姐:#請吃飯的姐姐##請吃飯的姐姐[超話]# 【後台大放送】@蔡少芬 和@朱茵 兩位姐姐在休息室里的「幼稚大pk」[允悲],uu們猜猜是哪位姐姐贏了呢?浙江衛視請吃飯的姐姐

 

她又笑言,自己拍拖的話,不會有太多人知道:「好多時啲人見唔到我身邊有太多男性出現,其實我拍拖非常機警,拍咗你哋都唔會知」至於蔡少芬當選「大富婆」,朱茵說:「Ada最忙,每次約佢,佢都在工作,最愛錢就係佢。」蔡少芬亦承認說:「我會集中把所有錢放在投資、可以再生錢,例如買樓」。

浙江衛視請吃飯的姐姐:#請吃飯的姐姐# #請吃飯的姐姐[超話]# @蔡少芬 @朱茵 @陳法蓉 @洪欣 四位姐姐帶著她們的元氣經理@宋雨琦_G-I-DLE @董岩磊 營業啦~本期來訪做客的好友,可是我們的姐姐親自邀請的哦~他們會帶來怎樣的驚喜呢?明天一起揭曉吧[打call]浙江衛視請吃飯的姐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